www.cdyszyxy.cn
主角叫【任玲玲】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异能娇妻:霍少,别硬来!
    男主女主是温宁,霍长峻,任玲玲的小说是什么
    (绝对甜宠,1v1)她被心爱之人一次次算计,痛苦惨死,却又不断重生。可第四次重生之后,老天似乎给她弄错了人设。阴阳眼、预知未来、看相、驱鬼各路大佬竞相拜服,她莫名混成了玄学大师。正当她报仇雪恨,混的风生水起时,那个被她‘害死’了好几次的男人,居然扑了过来。某女瑟瑟发抖:“大,大佬,咱俩命格…
  • 白日梦之王者归来
    钟元赵东辉《白日梦之王者归来》
    事情的开端是一个模糊的梦,然后就再也没有醒过,谁也不知道这个梦有多长,现实就是梦境,梦境也是现实,彼此交织在一起。也许有一天我突然惊醒,不知道还会不会像现在一样会心一笑。不论怎样,我还是那个爱做梦的青年,百变人生,元来如此。(注:正确的写法是原来如此,但是我坚持元来如此,因为对我来说这才是…
  • 重生之金牌游戏大亨
    重生之金牌游戏大亨
    游戏公司的程序员杨明一不留神穿越到了90年代初,满脑子的游戏开发经验居然成了超越时代的“独门秘籍”!90年代初是个好时候啊!除了任天堂之外,电脑游戏产业居然是一片荒漠!这下终于可以大展拳脚了!魔兽,暗黑,星际——什么?你问暴雪怎么办?不好意思,那是我的子公司!
  • 彼岸追天之灵风缘
    男主女主是洛凡,季梦瑶,婉儿的小说是什么
    彼岸可有天,冥冥注定缘。前尘因与果,灵风你和我。地球平凡青年,重生灵风之界。为寻因果,跨位面,重反地球!追寻彼岸之天,踏灵风续缘!
  • 重生异能灵妻墨少轻轻宠
    林墨唐老《重生异能灵妻墨少轻轻宠》
    前世她一出生就被抛弃.被虐待.长大后又信错了人.连累小伙伴儿被凌辱.被砍掉四肢.最后她们只好抱团儿跳崖.结束了悲惨的一生.在桃花盛开的地方醒来.她已经不是前世的她.这一世.她开天眼.觉醒异能.契约了神兽当灵宠.觉醒神秘的医术.她注定不再平凡只是这个邻居美男.前世没见到你在我面前蹦啊:"咦?…
  • 美人生香
    小说《美人生香》TXT下载
    后妈比我大三岁,回家发现她背着我爸居然
  • 末世之我为领主
    男主女主是尹睿,徐佳佳,陈果的小说是什么
    领地任务获取事件触发的条件健康值升级系统领地商店bug领地资金成为bug敬请期待大后期装逼
  • 从今天开始做女生
    秦岚莫语《从今天开始做女生》
    秦观澜最近有点方,老天和他开了一个玩笑,每天起来照镜子想对自己犯罪呀有没有,胸前多了二两肉行动不便一颤一颤的有没有,每月一次死去活来有没有,还有还有......(本人学生党,更新可能比较慢但会保证质量,保证不太监)
  • 快穿:咸鱼大佬的小娇夫
    大佬的咸鱼爸爸快穿
    【女攻!甜宠!】云初只不过是在江边吹了个风,就被一个精分系统以为要自杀而抱紧了大腿,昨天获取好感度,今天造反虐渣,后天氪金养崽。自闭小皇子,黑料小明星,绿茶小作精,娇软小夫郎纷纷缠上门。大佬表示,必不可能为美色所惑。直到那个小少年可怜兮兮地唤道:初初,抱。云初:是你求我的嗷╯^╰小目标,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