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伊尔山】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之科魔传奇
    异世之魔幻传奇
    一个二次穿越的地球人一个现任联邦宇宙军的上尉——李昂在运送前线物资时,被帝国宇宙军攻击为了逃命,穿越到了这个异世界带着一个联盟新研发出来的战舰一群准备送到前线的克隆人士兵一批前线需要的战略物资一个有些讨厌的人工智能李昂该怎样生存下去冒险?种田?争霸?一切尽在《异世之科魔传奇》群名:野生虎皮…
  • 网游之以德服人
    崔三桑戈《网游之以德服人》
    有的人活着是为了吃有的人吃是为了活着我吃是为了活着但我不知道活着是为了什么——————白竹猪那本新中国近代史不错哦还有安平的渐近自由"
  • 战锤之黑暗千年
    小说《战锤之黑暗千年》TXT百度云
    “伊尔山阁下,众所周知在帝国诸多在册灵能者之中,您可以说是成就和荣耀最高的一位,请问您奋斗和成功的缘由是什么?”“这个么,应该是跟我喜欢看书有关吧。我年轻的时候特别喜欢那些帝国英雄的传记,像是政委刚特啊,政委雅瑞克啊,政委希法斯·凯恩啊等等那些老一辈的英雄人物。”“是那些英雄的光辉业绩鼓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