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伊泽尔】的小说是什么?
  • 找记忆不如来找我
    还不如找我小说
    少年带着自己的弟弟来的学院报道,竟遇到了这么多有趣的人?还意外发现自己的记忆似乎不太对,现在不仅要去找记忆,还要应付一个橡皮糖是怎么回事啊!......
  • 001天渊[美]弗诺·文奇
    男主女主是伊泽尔,特里克西娅,奇维的小说是什么
    《天渊》作者:[美]弗诺·文奇数字化时代的预言人、太空歌剧的拯救者弗诺·文奇姚海军2003年,越来越多的外国科幻作家进入中国。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弗诺。文奇。弗诺·文奇在中国“一夜成名”,《科幻世界》在连载期间却成了众矢之的。对结局急不可待的读者通过BBS,Erail、电话、信件等各种方…
  • 01天渊作者:[美]弗诺·文奇
    弗诺文奇 txt
    序1《科幻世界》杂志社总编阿来前些日子,有报纸记者采访,谈科幻出版问题。出版界的人有兴趣谈,媒体也有兴趣推波助澜,这说明,科幻作为一种出版资源,至少已经开始引起了业界的关注,这是好事情。其间,记者转述一个观点:中国科幻出版的不景气是因为中国文学中向来缺少幻想的传统。这说法让人吃惊不小。一种…
  • 哈利波特之卧底
    哈利波特湖底阴尸
    企鹅裙:1033093257杰森·波顿是一个卧底。魔法部长对他说:“你去霍格沃茨当教授,卧底其中,收集邓布利多想要推翻我的证据。”邓布利多对他说:“你去伏地魔身边,成为食死徒,帮助我们。”伏地魔对他说:“你去魔法部那里,帮助我们占领魔法部,啊哈哈!”杰森:“......”
  • 天渊
  • 四海谣
    男主女主是苏御恒,伊泽尔,舒lún的小说是什么
    预收仙侠文《不当仙尊那些年》在下面,求个收藏——————————四海之地,是海洋的天下。洋面之上,星罗棋布的岛屿挣脱海洋的怀抱,托起了陆地生命的出现与延续。秦在于从小的梦想,就是成为四海闻名的术师,为此她一路向前,一路不停。某天,她在骄阳灿灿的海岸边遇到一个鲛人,汪洋中最神奇的种族,海洋的…
  • 龙之狩猎
    小说《龙之狩猎》TXT百度云
    这里不是人类主宰的地方,这里是由龙族统治的宇宙,第二宇宙。程叶降生的时候,天降异象,但是却顺利地度过了。八年后,奇异现象再次降临,这次把程叶带到了不一样的地方。在那里,他遇到了许许多多遗失的种族,遇到了许多奇奇怪怪的经历。拯救龙,那是开头,屠龙,猎龙,各种各样的龙族都将会出现。光怪陆离,奇…
  • 超神学院之文明争霸
    超神学院之修炼文明
    WiFI、手机、电脑、宇宙飞船、核武器地球以为自己的文明完成得很出色,但放眼整个宇宙,地球文明是垫脚的文明,而强大的文明一直在征服弱小的文明。这将是一场星际与星际之间的战争。
  • 伊泽尔物语
    男主女主是维娜,布莱恩,贝茨恩斯的小说是什么
    幽鬼手持太刀,脸上符文魔光大作,一株诡异而妖媚的幽梅虚影缠绕在太刀上,他狞笑一声,俊俏的笑脸布满疯狂。“这么好的书都不收藏,想死吗?”(其实是明日方舟的同人文)(失智刀客塔最后的挣扎)(反正暂时不要钱多少看一点!)
  • 万界游乐园的日常
    男主女主是白驹,玉琨,叶霄的小说是什么
    自称来自未来的女孩提供了一份工作,竟然是去给万界游乐园当管理员注意:本文有一定的赛博朋克属性,但没完全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