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伊霞】的小说是什么?
  • 神笔天国
    男主女主是封宓,楚夏,若香莲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次世界大战后,世界上十四大势力归于邪恶,十四大势力成为代表正义的——天国!这是一个神笔的世界,幻术——小神笔术——准大神笔术——大神笔术——准超神笔术——超神笔术······神笔术超越了这片大地一切“术”,成为了世界真正的主宰!一个身份神秘的小孩被高高在上的龙帝追杀,原因居然只是因为小…
  • 霞光升起
    小说霞光
    一个初出茅庐,一个待字闺中。他们如何演绎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又经历了哪些不为人知的离奇事件。.....男主,风度翩翩。万紫千红,只寻鲜花一朵。女主,一往情深。大千世界,仅觅知音一人。.......不逃离、不放弃、不言败。我要砸碎这枷锁,走向光明。迎接朝霞漫天的未来。
  • 雪山剿匪
    男主女主是邦德,布洛菲尔德,伊霞的小说是什么
    《雪山剿匪》完结 作者:伊恩·弗莱明 年轻的巡警惊惶地望了一眼这对一动不动的情侣,急忙朝他的摩托车跑去,抓起报话机,呼叫救护中心快速赶来。
  • 雪山剿匪
    剿匪1950有声小说
    作者:伊恩·弗莱明第一章神秘的海滩时至九月,但到处是夏天的气氛,好似夏天永远不会离去。法国北部长长的海滩上,五英里长的皇家城岛海滨大道彩旗飞舞,鲜艳夺目。大道两旁,绿莹莹的草坪上,鼠尾草、庭荠、半边莲争相开放,五彩缤纷。海滩上色彩绚丽的阳伞星星点点,在海边连成一片。扬声器里传来了一首轻快的…
  • 雪山剿匪
    男主女主是邦德,布洛菲尔德,宾特的小说是什么
    《007系列惊险小说全集》(精排全本共38部) 【TXT】
  • 绿海情仇
    男主女主是志朋,朵嘎,国栋的小说是什么
    内容介绍:《绿海情仇》是一部奇特的个人冒险小说,描写主人公赵新雄,在六十年代一场“政治运动”中遭人陷害,蒙上了不白之冤,被判入狱。为洗清自己,坚持真理,他和两个同样被冤入狱的同伴,一同逃出监狱,踏上了前往金三角原始丛林中的逃亡之路。在神秘、
  • 她死在黎明前
    男主女主是龙哥,杜小丽,伍子的小说是什么
    内容介绍:长篇小说《她在黎明前死去》是一部描写三个年青美丽从大山里走出来的女孩,被残害、被欺骗、被凌辱、以至沦为妓女、暗娼、惨遭强暴的少女。三人都有着同样的命运,却有着不同经历。采取了不同的复仇方式,也有着不同的结局。她们的爱和恨、悲欢与哀愁、希望与理想、都随着最终对生活的理解而做出了选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