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佑大】的小说是什么?
  • [网王]Once Again冢不二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乾贞,琴南银,佑大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180831完结 因为一次事故,粉碎了两人之间的点点滴滴。 电话打来的那一刻,他没有跑去,却造成了永别。 哪怕是我要死了,你也不愿意再见我么?愿来生,再也不要爱上你。 对不起,你犯下的错,由我来赎罪。 一句话简介:once 情有独钟虐恋情深重生 原文90、134、145章为锁章
  • 网王之球场帝皇
    网球王子之皇帝
    穿越到网球王子的世界,成为了真田弦一郎的哥哥,真田慎一郎表示有些懵~不过既来之则安之,起码这个世界并不枯燥。平等院凤凰:如果说我是霸王的话,那么他就是天生的球场帝皇!鬼十次郎:他所见到的地狱要比我见到的更加恐怖!真田弦一郎:哥哥永远是我的目标,一刻也不能松懈,努力追逐!越前南次郎:跟这个家…
  • 从网王开始的无限之旅
    男主女主是河村隆,景吾,亚久津仁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10621完结 103.91万字4.42万总推荐 网球王子的无我境界、修罗神道 黑子的篮球中的野性、ZONE 闪电十一人中的火焰龙卷、爆热风暴 如果连个超能力都不会,你练什么体育! 网球王子世界完结,黑子的篮球世界烂尾,闪电十一人结束,目前世界宝可梦(非训练家,变成伊布,懒…
  • 从网王开始的无限之旅
    从网王开始的无限之旅小说
    关于从网王开始的无限之旅:网球王子的无我境界、修罗神道黑子的篮球中的野性、ZONE闪电十一人中的火焰龙卷、爆热风暴甚至四驱兄弟中的胜利冲锋龙卷风、闪电跑法如果连个超能力都不会,你练什么体育!
  • 主人那家伙
    男主女主是佑幸,皮皮,阿莉的小说是什么
    《主人那家伙》完结 作者:冰七林 从此,佑幸和球球就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他们的日子一部分是寒冷的冬天,另一部分是更寒冷的“冬天”,在中国与北极之间轮转。每一次佑幸因为工作暂别北极,球球都会在机场里羞涩的嘱托一句:“记得这里有凛冽寒风冰天雪地,还有我。”佑幸就会义无反顾的放弃分明的四季…
  • 网王之从写轮眼开始
    网球王子之写轮眼小说
    【网球王子同人,超玄幻网球的不科学世界。】蓝星少年,重生网王。成为了北川财团的继承人——北川空。主宰系统加身,开局觉醒写轮眼,融合柱间细胞。死神、火影、海贼王等次元世界的能力,在系统改造和世界规则化后,又将会绽放出怎样的光辉。这是一个网球的黄金时代。平等院凤凰,鬼十次郎,手冢国光,幸村精市…
  • 主人那家伙
    作者:冰七林申明:本书由(。qi70。)自网络收集整理制作;仅供预览jiāo流学习使用;版权归原作者和出版
    作者:冰七林part1圣诞夜下起雪。路上行走的年轻人发出愉悦的呢喃。这种浪漫温馨的气氛下,哪怕心肠再铁石的人也会变得柔情吧。24笑便利店里,今天当班的是小草莓。应促销的要求,小草莓穿着一身圣诞老人装。22点钟,经理不辞辛苦的前来巡查,正赶上小草莓在给自己贴胡子,“其实不必这么逼真的啦。”“…
  • 网王之我用投影魔术打网球
    网王之我用投影魔术打网球
    当fate里的宝具特效出现在网球王子的世界会怎么样?“无限剑制”这是英灵emiya充满正义且后悔的一生。当网王的卫宫士郎梦见这“前方的地狱”又会作出怎么样的选择?越智月光,种岛修二,入江奏多,平等院凤凰,是网球的砖石一代。也是卫宫士郎加入冰帝打网球的故事
  • 人在网王,冰帝部长
    网王冰帝副部长
    穿越网王世界,音无结弦成为越前龙雅和迹部景吾一起长大的发小。并且还是传说中【武士】越前南次郎的弟子————一年级,成为冰帝学园网球部的部长。带领越前龙雅和迹部景吾,创造一个属于冰帝,也属于他们自己的时代!迹部景吾:“全国三连霸?不是很简单吗?”越前龙雅:“冠军的意义?我们就代表了胜利!”音…
  • 网王:因左脚踩空而重生打网球!
    网王:因左脚踩空而重生打网球!
    【无女主+辅助型系统+成长+热血+前期不无敌!】越前龙雅年龄私设比龙马大两岁,与主角同岁!轻松渡过高考难关准备旅游一暑假,然鹅下台阶时一个不留神踩空跌下失去意识,救命,要不要这么狗血?但就这么狗血,他来到了前期运动番后期魔法玄幻番被称为杀人网球的世界!!认识小不点龙马,橘子少年龙雅,在这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