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何定邦】的小说是什么?
  • 港综1986
    港综1986全本免费下载
    50年代,咏春叶问大战西洋拳王,咏春拳在港岛遍地开花。60年代,五亿探长雷洛一手遮天,组建金钱帝国。70年代,各大公司群雄并起,角逐王者宝座。80年代,群魔乱舞,你方唱罢我登场,弄潮儿各领风骚。说英雄谁是英雄,重生者吕泽仰望天空,立誓要谱写属于自己的传奇。龙宫1群:933389116
  • 顶流她是内卷之王-当龙傲天拿了钓系剧本
    张满何定邦《顶流她是内卷之王-当龙傲天拿了钓系剧本》
    【日更九千,有事会请假,安心入坑,量大管饱】盛骄曾经女穿男过许多本无CP男频爽文,她文能提笔当状元,武能末世一打十,上知星际黑科技,下知玄学驱鬼神。一朝醒来,回到快穿前的世界,顺带绑了
  • 诸天从港综世界开始
    诸天从港综世界开始
    许洛穿越了,睁开眼就是劫匪的分赃现场。因为没继承原主的记忆,误以为自己真是劫匪,所以他选择全都要,独吞价值五千万的钻石!以此实现财富自由后,两个警察却突然找到他,说他是卧底,命令他在道上调查钻石劫案是谁干的,赃物又去向何处。许洛当时整个人都麻了啊!只能反手一套骚操作~PS:本书又名《人在诸…
  • 港综从逃学威龙开始
    刘焕何敏《港综从逃学威龙开始》
    “有没有罪是律政署的事,我只是要逮捕你!”“我不是针对谁,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还有谁?”他叫刘焕,是一哥!常常自诩为“犯罪克星”。不过,人们更是喜欢称呼他为跨时代的枭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