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何洵】的小说是什么?
  • 养好雄虫太难了
    养好雄虫太难了
    卡千沉:上了我的背,就是我的虫,虽然你很弱,但我不歧视你就是了。“醒来就到了虫族什么体验?我明明是一个弱小的地球女性,却要担负养雄虫的重责。为了养好雄虫,还不得不进去军队建立功绩。”何浔幽人生无外挂,唯有努力可言。
  • 最佳暖婚:影帝请低调
    男主女主是周遥,何洵,岳良翰的小说是什么
    再次相遇,他是红透半边天的影帝巨星,她却是满身咖啡渍的落魄小透明。“我还当你已经死在国外了呢。”步步相逼,句句如刀,在这个冷漠阴鸷的俊美男人身上,周遥丝毫找不到当初那个阳光男孩的影子。好吧,回国复合你不要,你若无情我便休。可是为什么这个传闻中清冷无双的何影帝,又赖上她了?“遥遥,我眼睛疼,…
  • 男神医森的女神太嚣张
    神医农女太嚣张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年少时的惊鸿一瞥,让何清慕将一个女孩放在了心里。后来,那个女孩成了万人景仰的明星,闪闪发光。他想靠近,却总是没有机会。本以为,这就是他和她该有的情节,不曾想,多年后,他再次遇到了她。当昔日的女神出现在你眼前,你是抓住,还是放弃?当然是紧紧抓住,不让她离开啊。(片段一)何清慕:纪小姐,我们换…
  • 热吻凛冬
    男主女主是程开霁,何洵,陶琛的小说是什么
    程开霁(暴躁消防队中队长vs何斋(清贵木雕师你是我在火光中的热望,你是我欲火焚身的滚烫你是凛冬却拥抱铁水熔铸迸发散落的星光我的凛冬,寒冷黑暗,他的热吻,滚烫直白,将我从荒芜的废墟中捞出我爱他,从现在开始,死亡亦不会终止。第一次见面,何斋是偷了自己狗的“偷狗贼”第二次见面,何斋是超市囤卫生纸…
  • 热吻凛冬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程开霁,何洵,陶琛的小说是什么
    长佩VIP20210312完结 收藏:11954评论:1765海星:8505 程开霁(暴躁消防队中队长vs何斋(清贵木雕师) 你是我在火光中的热望,你是我Y火焚身的滚烫你是凛冬却拥抱铁水熔铸迸发散落的星光 我的凛冬,寒冷黑暗,他的热吻,滚烫直白,将我从荒芜的废墟中捞出 我爱他,从现在开始,…
  • 热吻凛冬
    男主女主是程开霁,何洵,陶琛的小说是什么
    热吻凛冬作者:阿泗阿泗简介程开霁(暴躁消防队中队长vs何斋(清贵木雕师你是我在火光中的热望,你是我欲火焚身的滚烫你是凛冬却拥抱铁水熔铸迸发散落的星光我的凛冬,寒冷黑暗,他的热吻,滚烫直白,将我从荒芜的废墟中捞出我爱他,从现在开始,死亡亦不会终止。第一次见面,何斋是偷了自己狗的“偷狗贼”第二…
  • 热吻凛冬何斋程开霁
  • 云烟畔见烟云色
    云烟畔见烟雨sè
    她重生而来,看着身侧终会夺她性命的男子,她认输了。即使重生,她依旧义无反顾地走入他为她布置的陷阱。只是临死前看到的那个眼神,让她觉得,或许这一切并不是她的一厢情愿。
  • 清平缘
    男主女主是荆玉,何洵,杜柔的小说是什么
    朝为田舍郎,暮登天子堂。薛羿这一条路走了十五年之后才发现一直陪在身边的只有那个曾经被自己当成妹妹保护的人。荆玉从小被薛家收养,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那个自己名义上的哥哥悄悄吸引了她所有的目光,而事实也证明,她并没有选错人。1.本文纯架空,如有人名地名重合,那是因为作者起名废,请不要对号入…
  • 云归是何年
    雪,连绵不绝的下。只用了一天,就将地上覆盖殆尽,留下了无穷无尽的白天地之间一片静寂,仿佛都能听见雪落
    她不曾想过自己能再活一次。梦中的她,一朝远嫁,曾以为自己只不过是枚唾手可弃的棋子。今世,她决定逃离樊笼,殊不知还是被卷进了历史的漩涡之中。一朝风云诡谲,狼烟四起。几国纷争何时能休?辗转各国的临渊阁,又是因何而存在?几经生死,真相渐渐浮出水面。当家仇国恨和爱恨情仇交织,摆在面前的人或事,又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