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何炯】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被骗加入向往
    小说《开局被骗加入向往》TXT百度云
    白羽穿越到了平行时世,成为著名主持人何囧的亲表弟,而且还获得了个文娱成神系统。但系统给他大礼包过后,便因为没有能量,陷入了沉睡。27岁时,白羽已经成为了名响世界的体坛巨星,刚刚退出体坛后,系统便觉醒了。于是系统开始让他上综艺,写歌,拍电影,写书....但他可以通过做任务,拍电影电视等获得一…
  • 我,向往的生活
    我,向往的生活
    穿越平行世界,唐易本想安然生活,不想腹黑系统加身,被强行赋予了神圣光环。光环在身,与任何异性有肢体的接触,好感度都会强行满格,被其视为一生挚爱。对这逆天的BUG,唐易开始是拒绝的,只是一次又一次的纠结,接受,多了一个女人,让他渐渐开始习惯,开启了一段传奇人生。缘起《向往的生活》崛起《中餐厅…
  • 向往之人生如梦
    向往之人生如梦下载
    新书【从入住爱情公寓开始】已发,欢迎大家收藏养肥宰杀,写一写青春,要是大家喜欢的话,那就转成免费的给大家看~娱乐这个圈,转转悠悠仿佛就似一场梦一般!秦昊开始了这个如梦似换的人生梦!平行世界,莫要带入现实,谢谢!单女主,生活爽文,不做玄幻,有古武。读者群:948479917.让我看看有多少人…
  • 向往的生活之黑暗厨神
    向往的生活之荒野厨神 小说
    果味热狗、皮蛋臭豆腐、蜜汁小笼包、翡翠灌汤包、菠萝豆腐、水晶玲珑饺叶轩出品,必是精品,无论是迪丽热芭还是杨蜜,亦或者是何炯、大华,都逃不过他的美食诱惑。迪丽热芭更是为了他,从嘉宾变成了常驻即便是黄垒,在提起叶轩的时候,也忍不住竖起大拇指,称赞道“他是一个完全有资格顶替我的年轻人,我不如他”…
  • 歌手:从综艺开始
    平行世界......2016年8月,沪市的一家录音室;录音棚里一位男生正在认真的录歌,他长相帅气,除
    歌手+综艺;白礼在福利院长大,因为福利院举办的“帮助孩子圆梦”活动被黄垒资助,进而走上职业歌手的道路。白礼拥有前世的记忆,‘央音’毕业后参加了一档音乐综艺,因为不愿意签经纪公司,在8进4的淘汰赛中落败;一番操作过后,意外获得不少人的支持,然后被黄垒带着参加‘向往的生活’。综艺顺序:音乐综艺…
  • 巨星从综艺节目开始
    男主女主是乔逸,何炯,章子枫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到平行世界,有系统加成,开局似乎很完美。但系统有BUG,生命出现了倒计时,倒逼乔逸搞事情。于是为了活命,从《向往的生活》开始,乔逸走上了成为一代巨(bi)星(wang)的不归路PS:这是一个系统倒逼宿主不断搞事情,但宿主却不主动搞事情的故事。一切,从一场戏始,并在《向往的生活》中,潜(…
  • 向往的生活之传奇咸鱼
    向往生活之咸鱼巨星
    作为一条咸鱼,不做事不想动是基础。作为一条传奇的咸鱼,林衡誓要做一条不一样的咸鱼。咸鱼太咸,去点盐。“梦想,那是不存在的,因为对我来讲,那是事实。”林衡语。米其林传奇厨师,诺贝尔奖获得者,世界第一科学家这就是一条传奇咸鱼的故事。“林衡,起床了。”迪莉热巴,赵丽影大声的喊道。而故事从向往的生…
  • 从向往的生活开始打卡
    打怪升级从向往的生活开始60
    韩国当前最火艺人苏晏阳出演完《来自星星的你》后,毅然选择回国发展。回国后,在老家,他碰上了在录制《向往的生活》的节目组,传奇从这里开始
  • 蘑菇屋:我和虎鲸救了妹妹
    小说《蘑菇屋:我和虎鲸救了妹妹》TXT百度云
    新的一季向往开播...新的世界也开始重新转动起来...一个拥有着超乎于寻常的海洋亲和力的人,开始闯入蘑菇屋这既是平凡又躁动的生活里...他,会带来多少的乐趣呢?单女主,完全以生活乐趣为主,娱乐圈等等占据篇幅不大。为上一本书的缺憾而写~
  • 我在向往讲故事
    我在向往讲故事
    这就是一个活了不知道多少年的老怪物,在向往的生活里给那些来来往往的人讲故事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