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佛森】的小说是什么?
  • 模拟城市:我真的不是市长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小说
    【种田、经营建设、异能、日常文】(又名:都市天际线:这个村长是高玩)高建只是在寝室睡了个午觉,却发现自己穿越进了“模拟城市”游戏中。找不到工作?别慌,我立刻造块墓地,你安心的去吧!什么?鸡场的母鸡中暑了?别急,我派个养猪专家过去给你瞧瞧还有没有救!村长高建步步为营,和对手城市斗智斗勇。小农…
  • 深火
    男主女主是艾文,李隐,弗里斯的小说是什么
    我是一名战士,一名在战火中幸存下来的人。18岁的时候我便参加了战争,那时还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孩子,不知道什么是战争,不知道什么死亡,更不知道怎么样去杀人,第一次进到士兵学校,很多长辈在自己面前谈笑风生,谈自己的光辉战绩,可是谈及死亡的时候,脸上依旧会显现出阴霾,那时我便开始对战争有了第一印…
  • 惹上神秘老公
    惹上神秘老公txt
    第一次把她吃干抹净,他就说了:“我对你,很满意。”她有着与他一样高贵的血型,她漂亮,聪明,出淤泥而不染,她的基因,最让他满意。“你必须给我生个孩子,没有人比你更合适。”他霸道的撂下这句话。从此,为他的造人计划,夜夜笙歌。时长一年,她怀上了,他却暴走了,“什么时候开始不吃药?为什么不说?”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