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依涵】的小说是什么?
  • 冷血女王遇到爱
    小说《冷血女王遇到爱》TXT下载
    当年那个她,遭受同学的冷落,现在的她,为了完成报复,走上不归之路。同时身边又有几名美男子围绕在她身边,都希望她能多看自己一眼,经过多次磨难,她会选择谁?谁又是她的真爱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冷血女王遇到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霸道总裁之美艳小娇妻
    霸道总裁小美妞
    她只是个乡下地方的女孩,为了上大学来到帝都边工作边上学。他是个不进女色,冷酷无情的霸道总裁。“顾先生,好久不见”。顾先生?顾霆琛嘴角露出了讽刺的笑容,可还是伸出手说了句“沈小姐,好久不见”。沈妍看了看顾霆琛身旁的小姐“这是你女朋友?真漂亮”。顾霆琛身旁的小姐说到“我是霆琛的未婚妻,你好”。…
  • 圣樱学院:王子的专属甜心
    樱桃学园王子的专属甜心
    【宠文,搞笑,欢迎入坑】她们是六大家族至高无上的公主,某天刚回国,就立刻被家族安排进入圣樱学院读书,一进入学校就被三位帅的人神共愤的王子给缠上了。从此以后,天大地大,王子们踏上漫长的追妻之路。某寒“回来吧,我不能没有你。”某樱“哼,晚了。”某泽“什么未婚妻的都滚一边,我这辈子只会娶你。”某…
  • 王子的專屬甜心
    男主女主是慕容,依涵,李英的小说是什么
    她們是六大家族至高無上的公主,某天剛回國,就立刻被家族安排進入聖櫻學院讀書,一進入學校就被三位帥的人神共憤的王子給纏上了.從此以後,天大地大......
  • 当废柴王妃成修仙大佬后
    男主女主是夏依涵,兰嫣,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没想到这种离奇的事情,能发生在我这个杀人无数的杀手身上。废柴花瓶?不能修炼?不存在的,只要有我,废柴也能变天才,麻雀也能变凤凰!毒害我,我必叫你全家灭亡!......伤害我,我必叫你生不如死!【展开】【收起】
  • 真心不怕爱落空
    男主女主是云儿,莫风,周世lún的小说是什么
    《真心不怕爱落空》完结 作者:紫衣 仔细想想,谁说不是呢?在两人凝眼相望的眼中,他们都更深刻的找到了彼此深藏在其中的爱意了。 款款柔情——尽在不言中。
  • 守护甜心之冰零伊蝶
    守护甜心之伊藤冰梦
    守护甜心之冰零伊蝶的简介:三年前,他们的决绝,让她们毅然离开。友情的不相信、爱情的背叛,让她们的心也变得冰冷。她们回到了真正的家,见到了真正的亲人。当时,她们决定离开了这个让她们伤心的地方。三年后,她们彻彻底底地改变了,不再是以前那个懦弱无能的女孩了,她们变得强大、冷漠。她们决定是时候该做…
  • 战少,一宠到底!
    战少 一宠到底txt
    她抵在门后,惊慌失措:“战少,不要!”他霸道张狂,步步逼近:“要不要,试试才知道!”她嘟哝起小嘴,一脸委屈:“药这么苦,不用试都知道”一份协议,让她每晚蒙着眼睛,像洋娃娃一样让他拥抱,亲吻,甚至顾非衣吓坏了,神秘的先生,竟是高冷禁欲的顶头上司?!他是东方国际人人闻风丧胆的太子爷,尊贵无双,…
  • 圣樱学院:腹黑竹马霸道爱
    男主女主是雨瑶,张文涛,苏洛泽的小说是什么
    三位帅得人神共愤的王子把六大家族至高无上的公主给拿下后宠妻如命!白天冷酷脸,晚上大恶魔,很快还多了几个黏人的小萌物!某天记者采访:“外界一直传言几位其实是妻管严,这是不是真的?”某男立刻拍桌反驳:“胡说八道!作为一家之主的男人就该有男人的霸气,我们经常对老婆说:滚!”“”晚上回到家后,“老…
  • 兽王弃妃
    男主女主是小莲,司空,浩宇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后,她是兽界的绝色女王!拥有超强的本领,睿智的头脑,潇洒的身影,她是个谜人与兽都为她而疯狂精彩花絮:“你就当朕不知道蝶妃失踪的事情。”跑是吧,那好,朕让你有去无回!皇宫不是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地方!皇帝一句话,从此成为帝国的弃妃,流落在外成为弃妃,她好不逍遥!与兽共处,得众宝物,武功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