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侯国兴】的小说是什么?
  • 明血
    男主女主是侯国兴,朱由校,王安的小说是什么
    本以为大明命运即将扭转的侯国兴,望着满城枯骨的扬州城,悲泣不止直至吐血。改税制,轻田赋,建关宁铁骑,却挡不住身后儒家的“唇枪舌剑”。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却还是遇上和重生前同样的结局。难道一切终归是一场梦!分享书籍《明血》作者:炎舞
  • 天启印月(明穿)
    小说《天启印月(明穿)》TXT下载
    [天启印月(明穿)/作者:颜月出]一朝穿越,她回到明朝末期成了历史上人见人骂、祸国殃民的明熹宗奶娘客印月不想进宫,可却逃不掉这该死的命运步步为营,只为在这明争暗斗的深宫自保终将功成身退时,一件阴谋却如疾风骤雨般卷起她心中的涟漪,打破了她所有的筹谋在这尔虞我诈的深宫,在这动荡不安的朝代,她能…
  • 大明:哥,我真的不想当皇帝
    小说《大明:哥,我真的不想当皇帝》TXT下载
    穿越大明,成了木匠皇帝的弟弟,大明信王朱由检。上一世太累,这一世就想混吃等死,逍遥自在。可是大明朝日薄西山,要想享乐就要先拯救大明朝,要想拯救大明朝就不能好好享乐,朱由检表示麻了。于是木匠皇帝成了科学狂人,魏忠贤成了忠实的狗腿子,吴三桂成了专业打手
  • 辅帝理政之大明智妃
    辅帝理政之大明智妃
    辅帝理政之大明智妃(文苑新兵)
  • 我,朱由检:大明第一败家子
    小说《朱由捡:大明第一败家子》TXT下载
    朱由捡魂穿平行世界,成为崇祯皇帝,开启‘大明第一败家子’模式,登基之初,他就给自己定下十大目标——坚决不杀魏忠贤,大兴土木劳民伤财,鼓励党争任人唯亲,惰于政事沉迷酒色,加快土地兼并,穷兵黩武胡乱采购,提倡奇淫技巧不读书不知不觉间,大明王朝偏离既定的历史轨迹,犹如洪水猛兽般,向另一个方向飞驰…
  • 重铸大明
    重铸大明txt下载
    日月昭昭,故国有明。总有一些人,一些事情,即使时光飘过千年,依旧不灭。每逢读到明灭这段历史就痛彻心扉的愤青张小北穿越成了天启帝朱由校,不信宿命的他义不容辞的开启重铸大明之旅。这一世他要神州不再陆沉,后世无须唏嘘,锦绣大明不留遗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铸大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明末夜天子
    月夜斩免费阅读
    晚年时,纪寻常常思念这些人。夏之令,毛文龙,孔晨,魏忠贤,孙承宗,袁崇焕,光启,崇祯,努尔哈赤,皇太极,吴三桂、感谢你们,让我这一生丰富多彩憎恨你们,让我这一生多舛100
  • 大明:开局被迫成奸臣
    大明:开局被迫成jiān臣
    臣左光斗今有一本启奏:今我朝有不肖辈,敢为大奸、大恶以乱政。自曹彰擅权,坏祖宗二百余年之政体,大罪一。圣政初新,正资忠直。抗论稍忤,立行贬黜,屡经恩典,竟阻赐环。长安谓天子之怒易解,曹彰之怒难调,大罪二。今日奖赏,明日祠额,要挟无穷,王言屡亵。近又于河间毁人田地,起建红楼,坏祖宗规制,大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