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倪翠花】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零盛世商女
    男主女主是倪翠花,倪翠,刘娟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女生网VIP20200301完结 210.82万字|134总推荐|11周推荐 【发家致富、女主美、男主神秘、互宠+爽文】 倪烟重生了。 重生到80年代。 在这个食不果腹,却充满商机的年代里,倪烟颠覆前世命格,踩极品、虐渣渣,下海经商! 一双素手,从平凡农家女逆袭成世界级女首富,创造一片…
  • 重生八零盛世商女
    男主女主是倪翠花,倪翠,刘娟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重生八零盛世商女》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奉五 倪烟从容不迫的看向镜头,“第一句话,我要送给所有的父母,男孩也好,女孩也罢,都是自己的骨肉,重男轻女是老思想了!咱们要洗髓伐毛,跟上新时代的步伐!优生优育,女孩子也可以撑起一片天!” “第二句话,我要引用毕女士的一句话…
  • 重生八零盛世商女
    重生八零盛世商女八十五章
    现代女企业家倪烟重生到1983年。在这个重男轻女的年代里,倪烟改写前世悲惨命运,踩极品、虐渣渣,混商场一步一步,步步荣华。素手纤纤,从平凡小农女逆袭成当代女首富,创造一片属于倪烟的盛世年华。让倪烟没想到的是,在发家致富的过程中,她一不小心招惹了个神秘大佬。此后,高不可攀的神秘大佬就变成了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