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光晴】的小说是什么?
  • 桦鬼
    桦鬼小说4
    作者:[日]梨沙【,】《桦鬼Ⅰ·花嫁之宴》序章月光从打开的窗户投射进来。“电灯呢?”少年一打开门就问,却被室内意外明亮的光线吓到了。宽广的房间中没有家具,感觉不到有人生活的气息,反而出处透漏出一种闲散与悲凉,孤单得让人窒息。少年四周打量了一下,想要确定情况,突然感觉到有股视线从房间中央投射…
  • 身为魔神我在璃月搞基建[原神]
    滂沱的大雨中一群人蹒跚的爬上高处的山洞,他们衣衫褴褛,浑身滴着水。这群人此时已经管不了山洞里是不是会
    ——贝莉斯特一觉醒来,发现她忘记了曾经的名字,只记得她叫贝莉斯特,是一名魔神。四千年的璃月还不叫璃月,魔神战争使得这片大陆千疮百孔,民不聊生。身为魔神,自带无痛当妈属性的贝莉斯特放下不下那些最初被她救下,愿归为她子民的人,不得不从一名文科生转职为理科生。眼看要开局一个碗白手起家的贝莉斯特欲…
  • 萌学园之最远古的誓言
    男主女主是光银音,光灵,雪晴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是初铃的处女作,是从六年级开始写的,所以文笔不好,毕竟文笔是需要成长的嘛!
  • 华鬼
    华鬼小说全集
    《华鬼》的故事讲述了,凗带着鬼族新娘烙印的少女朝雾神无在十六岁生日那天被掳至鬼乡顷,凟成为鬼族首领木藤华鬼的妻子。刪鬼乡是一所学校,凪许多鬼族的人和他们的妻子生活在这里。刍神无并不知道,凔华鬼对她怀着杀意
  • [综漫]身为魔神我在璃月搞建设[原神]
    男主女主是贝莉斯特,贝莉斯,摩拉克斯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8.31完结 总书评数:7895当前被收藏数:20723 贝莉斯特一觉醒来,发现她忘记了曾经的名字,只记得她叫贝莉斯特,是一名魔神。 四千年的璃月还不叫璃月,魔神战争使得这片大陆千疮百孔,民不聊生。 身为魔神,自带无痛当妈属性的贝莉斯特放不下那些最初被她救下,愿归为她…
  • [综漫]身为魔神我在璃月搞建设[原神] [强推]
    男主女主是贝莉斯特,贝莉斯,摩拉克斯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8.31完结 总书评数:7895当前被收藏数:20723 贝莉斯特一觉醒来,发现她忘记了曾经的名字,只记得她叫贝莉斯特,是一名魔神。 四千年的璃月还不叫璃月,魔神战争使得这片大陆千疮百孔,民不聊生。 身为魔神,自带无痛当妈属性的贝莉斯特放不下那些最初被她救下,愿归为她子…
  • 当坏女人遇上狐狸男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奇薇,光晴,津哲的小说是什么
    当坏女人遇上狐狸男 作者:竹君 第一章 轻柔悠美的音乐在高级咖啡厅里流泄,一对对浓情蜜意的情侣在晕黄的灯光下拥抱,充分沉浸在这情人节的气氛里。 “芷茜,情人节快乐。”厅内一角,一位西装笔挺的男士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绒布戒指盒,放到一位外形亮丽的小姐面前。 看着桌上的戒指盒被打开,一只璀璨夺目的…
  • 王道诠释者
    小说《王道诠释者》TXT下载
    墨逸,出生大剑士之家,天赋异禀。在黑暗的时代,一点点的光芒都一览无遗。整个世界都是黑暗,岂容你散发一点点的光。就这样,他亲眼看着他的双亲死在他的面前,他的脸沾满了他们的血,他澄澈的目光变得黯淡,他为父母的死感到自责,害死双亲的不是别人,正是自己那么点可笑的天赋。人生总是由不得你的,适者生存…
  • 王道诠释者
    男主女主是墨逸,司马俊,海德拉的小说是什么
    《王道诠释者》 作者:冷墨逸凉 墨逸,出生大剑士之家,天赋异禀。在黑暗的时代,一点点的光芒都一览无遗。整个世界都是黑暗,岂容你散发一点点的光。就这样,他亲眼看着他的双亲死在他的面前,他的脸沾满了他们的血,他澄澈的目光变得黯淡,他为父母的死感到自责,害死双亲的不是别人,正是自己那么点可笑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