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克林德】的小说是什么?
  • 林克
    小说《林克》TXT百度云
    猪头作品《人途》《巫颂》《林克》《逆龙道》皆已完本。猪头新书《天元》已经发布,请大家相互转告,到17K给猪头投票!平凡的小子,梦想做一个伟大的骑士。可是一次小小的变故,让他的美梦换了一个方向。那么,他会成长为什么样的人,他又会给这个和平的大陆带来什么?
  • 重生英国当文豪
    男主女主是凯文,贝拉,恩妮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英国当文豪》全集 作者:木瓜大师 重生到了和英国相似的异界,这里的文学作品是那样的空白。 没有夏洛蒂.勃朗特的《简.爱》,没有笛福的《鲁滨逊漂流记》; 没有奥斯丁的《傲慢与偏见》,没有柯南.道尔的《福尔摩斯集》; 这里也不存在写出了《哈利波特》的JK罗琳; 也更加没有浪漫的诗人雪莱…
  • 从蜥蜴到妖兽领主
    男主女主是林尘,卡尔萨克,克比的小说是什么
    开局成了小蜥蜴?等级提升?还有天赋?还送称号?怕不是要无敌?这可咋整?要不先当个妖兽领主?
  • 清末拐点
    男主女主是慈禧,韦博,志颜蓝的小说是什么
    狂涛怒海生灵惧,海军折戟九州哀。同心韧力再致远,来生何须悲甲午。——光绪
  • 临星者
    男主女主是关恺,柳俊,爱丽丝的小说是什么
    在空难发生后我们的计划被打乱了在母舰支离破碎前我们登上了逃生舱迫降在了这个新世界。我们从小社会起步没有食物,无瓦遮头疾病四起,野兽横行还有着种种未知的危机但我们没有放弃我们咬紧牙关,工作到双手流血每一天都是一次新的挣扎...
  • 短篇合集
    男主女主是许安,帕lún希尔,路德维希的小说是什么
    《短篇合集》by:fox^^ 作者:今朝有酒今朝醉发表时间:2005/08/1518:24点击:19次修改精华删除置顶来源转移 目录: 缠绕在命运之下 魔女 倾国 发泄的文 被告白的男主角们 春宵一度 曾经 思考 一只色狼的…
  • 重生为护国大将军
    重生护国大将军
    聪明异常的翩翩少年龙腾,由于贪玩染上了网瘾,从此逃学、逃课、厌学。龙腾先穿越到了清末1900年,在这儿遇到了光绪皇帝,看到了八国联军血洗北京的惨痛历史,揭开了背后隐藏的宫庭斗争。光绪皇帝被慈禧临终前谋害,龙腾发誓为光绪报仇,推翻满政府,实现他的护国大愿。在曾教授的安排下,龙腾又穿越到二十纪…
  • 民国之谍影风云
    民国之谍影风云女主是谁
    简介:二十一世纪的解放军战士刘振华穿越到了民国年间,成为军统北平分局的一名特工,在1935年华北巨变的时代,刘振华依靠自己过人的身手和超出一个时代的眼光,以为国效力,荡平日寇为己任,对日本侵略者进行各种打击,在斗争的过程中终于找到了组织,在军统地下党日为特工三重身份伪装下,为祖国四万万五千…
  • 末世迷踪之太阳纪浩劫
    男主女主是义哥,吴臻,范经纬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疯狂科学家与独裁者的阴谋,造成了末日降临,丧尸横行,羽佳与朋友在逃亡中成长,面对不受约束的人性和道德苦苦挣扎,在一次次死亡线边缘窥探远古家族的秘密,对抗共盟会的侵略,解开太阳纪陨石末世之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