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兰晴雪】的小说是什么?
  • 谁都别想断我连败!
    小说《谁都别想断我连败!》TXT下载
    “不灭金身已放入宝箱。”“十万年修为已放入宝箱。”“一件先天灵宝已放入宝箱。”季尘穿越到修真界后,随身携带一个宝箱,每次登台斗法战败后,就会有一样宝物加入宝箱,连败的次数越多,加入宝箱的宝物品质就越高。为了得道长生,季尘开始了漫长的连败之路。然后他发现,总有些老六想断他连败就连和他最亲近的…
  • 九天吟
    九天吟下载
    书友群:90464414(1群)58249589(2群)云战从地狱中走来,这一次,他要飞到高天的最高处,高举属于自己的王座。诸天万界,无可抵挡这复仇之剑。“世人皆言我背负死亡之阴影,实则我与死神依背同生”“我临世间时,鲜血与杀戮为伴;我离世间时,荣耀与颂歌随行
  • 我身体里有只猴
    男主女主是陆晨,陈彩,陈柏霖的小说是什么
    七夕情人节之夜,我买好了九十九朵玫瑰花,女友却跟别人去宾馆。身为一个男人,一怒之下我将给我戴绿帽的富二代打进医院。从此我就游走在生与死的边缘,之所以还能活着那是因为我身体里有只猴。感谢大家对猴的支持,谢谢大家送的金钻,今天开始保底两更,金钻两百加一更,打赏玉佩加一更,作者也会不定时加更,非…
  • 继承万仙庭后穿越诸天
    男主女主是任煌,潘多拉,兰晴雪的小说是什么
    当古典修仙与星际科技结合后,产生的修真科学会发生怎样的文明升维?这里有:神经连接型御兽环组合式八卦歼星炮点妖术制造人工智能这里还有:学医的体修学机械制造的炼器师学物理的道修学编程的阵修非正经版:就是一个任煌带着麾下修真者征服诸天的故事!在阿凡达骑魅影飞龙在环太平洋打怪兽在游戏人生zero夺…
  • 杀手不太冷
    小说杀手不太冷罗军
    世界第二杀手降临都市,自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云潇涵傲气、莽撞,却也是憨憨模样,尤其是面对女人。一日,你接到保护白云集团总裁(纳兰晴雪)的任务,自此迈近这座城市。他从不会用智能手机一点点认知都市套路,可依旧不能击垮云潇涵朴实无华,重情重义的性格。他的背后,是商界投资者,而最终获得又全部捐献,…
  • 霸道总裁的神偷小娇妻
  • 妃扬跋扈:天价妖妻
    楚啸天邵宇《妃扬跋扈:天价妖妻》
    早有传言“妖瞳现世,天下皆乱”。和亲,将错位的爱恋,变得更加难堪。梦醒时分,换来的不止是一碗红花,还有锥心刺骨的背叛。是谁,为她印证了“天下皆乱”的传言?却不知,倾尽天下,乱世繁华的背后,不止是无尽的哀歌。这场爱恨情仇,究竟是错的太多,还是爱的太晚?一朝穿越,妖孽重生,血眸再现。他说:以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