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内比罗斯】的小说是什么?
  • 黑风寨主
    青风寨
    黑风寨覆灭后,寨主李刚被主脑选中,成为了一名天行者。自此,李刚需要带着他的山寨和手下,轮回在无尽场景之中,采集资源,建设山寨,发展兵力,笑傲天下。“报!!启禀大王,六路大军正以合围之势向我山寨逼近。北路,成吉思汗铁木真,领一万蒙古精骑,五百门回回巨炮。南路,南蛮王孟获,领三万藤甲兵,一千头…
  • 美漫也有妖气
    美漫也有妖气思路客
    妖精、女鬼、精怪等黑暗生物再现世间,死婴重生、马路惊魂、桥头横尸、幽灵船长等传说在都市流传。李察呆若木鸡,这个鬼怪纵横的世界,还是我认识的美漫吗?明面上是有钢铁侠、蜘蛛侠、美国队长、雷神、蝙蝠侠、闪电侠,超人等等,他们是可以应付外星人和超级罪犯。可问题在于,天黑以后的灵异世界,他们是否还能…
  • 无限封魔路
    无限封魔路txt
    穿越主神空间,道心种魔,我要武破虚空,修真得道。幽魂白骨幡聚亿万生灵,天魔化血刀戮三千世界,做不来无欲无求的道德仙人,我便杀伐无忌化身成魔。武道修真我所欲也,魔法异能亦我所欲也,血脉中先祖的血统觉醒,我是高贵的炎黄龙脉术士,想象中虚幻的个人现实具显,我是某科学的超能力者。穿梭在恐怖的剧情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