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冉安】的小说是什么?
  • 网恋对象是我死对头
    男主女主是冉安,陈真怡,顾嘉远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117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3760 冉安有个相处了一年的男网友。 他带她打游戏,耐心给她讲题,在她难过的时候陪她聊天。 冉安瞒着他,偷偷转学到他的高中。 然而转学第一天,就招惹上了传闻中的打架大佬。 轻狂孤傲——是冉安最讨厌的男生类型。 却偏偏被迫和他成为同桌,相看两相厌…
  • 星际重生之荣耀
    男主女主是冉安,肖闽文,肖闵文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星际重生之荣耀》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韶轩(连城VIP完结) 简介: 冉安发现自己爱肖闽文的时候,已经是垂死之际。 肖闽文爱上他的时候,却是在他还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个肖闽文的时候。 这辈子,冉安想要把肖闽文养成一个高富帅,等他成年,他们就去结婚。
  • 网恋对象是我死对头
    网恋对象是我死对头txt
    冉安有个相处了一年的男网友。他带她打游戏,耐心给她讲题,在她难过的时候陪她聊天。冉安瞒着他,偷偷转学到他的高中。然而转学第一天,就招惹上了传闻中的打架大佬。轻狂孤傲——是冉安最讨厌的男生类型。
  • 沉默的寄生
    寄生生存的小说
    贾茹怎么也想不通,这类似于红藻类的生物,究竟是何来头?竟然,在悄无声息间,就钻进了她的身躯,还使她家的植物,在一个夜晚内,统统成长得壮大!发光的身躯,究竟蕴藏着怎么的秘密?特殊的能力、莱灵河水污染、幼儿园食物中毒,这一切,使贾茹有了从未有过的使命感......
  • 我的网恋对象是——校草
    网恋对象是校草
    不知道说什么,自己看叭,看完之后记得关注收藏,笔芯❤
  • 村婿出山
    小说《村婿出山》TXT百度云
    谁说赘婿就低人一等!黄淼本是村中赘婿,本无大志,只爱下棋。无意中得到了发现玲珑棋盘,得到了先古道人传授,医术道法傍身,逆袭成功。10099452
  • 醉长安
    小说《醉长安》TXT百度云
    最真实的穿越之旅。在种田文中感受政治权谋,于荒漠烈马之上重温大汉史诗。为君歌一曲,请君为我侧耳听。年岁过,灯花落,不辞此身羸弱,余愿君梦安恬;箭矢如雨,城池颓,孽报缠身,指尖芍药残香;皇权靡靡,荼毒我爱,皇权滔滔,吾心所向,纵而千古骂名加身,但可一笑尔尔;千军万马如儿戏,诸侯将相为戏子,激…
  • 予年少于我
    小说《予年少于我》TXT百度云
    【小妖精禾浅墨×闷骚高冷男闫予】开启一段不一样的甜美爆笑爱情生活。哦,这该死的无处安放的魅力。毕业后的某日夜晚,闫予回到家疯狂拍门。“禾浅墨,开门!”禾浅墨皱着眉头披上外套拉开门,看着面前因喝醉酒面色红润的闫予“你喝成这样你妈也不管管你”闫予打了个嗝“妈!”禾浅墨拉紧外套“我没有你这个儿”…
  • 巫语(全集完) 作者:狐狸檀清
    男主女主是冯祺,郝杰,陈以亭的小说是什么
    巫语 作者:狐狸檀清 【内容简介】 巫语简介 巫者,隐匿在城市与山林间的隐者。吟唱着远古的巫语,驾驭自然界的风、水、木、火、土。 《末染》菜鸟记者冯祺独立报道一起花季少女跳楼案时,发现明明有许多疑点,刑警却以简单的跳楼自杀结案。冯祺与不服老的退休老警察曹先桂一起寻找案件的真相,死者的姐…
  • 巫语
    男主女主是冯祺,郝杰,陈以亭的小说是什么
    巫语作者:狐狸檀清 巫者,隐匿在城市与山林间的隐者。吟唱着远古的巫语,驾驭自然界的风、水、木、火、土。 《末染》菜鸟记者冯祺独立报道一起花季少女跳楼案时,发现明明有许多疑点,刑警却以简单的跳楼自杀结案。冯祺与不服老的退休老警察曹先桂一起寻找案件的真相,死者的姐姐、青梅竹马、父母、好友逐一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