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冷千凝】的小说是什么?
  • 魔帝盛宠:嫡女丑颜倾天下
    冷千凝东辰轩《魔帝盛宠:嫡女丑颜倾天下》
    他,东凌国的摄政王,银色面具下隐藏着惊世俊颜,面具下的他只为她呈现!她,丞相府的嫡女,却被流放在外,丑颜之下隐藏着惊天秘密!狂妄霸气,睥睨天下的他浑身解数,撒娇卖萌,只为能赖上她,给她一世独宠。为换取她的欢颜,他倾尽所有,换来的却是初见“你要对我负责!”他邪魅一笑。她仰天长叹,当时的他只是…
  • 与女团偶像的荒岛求生
    像荒岛求生类小说
    简介:一场海难,导致李明流落荒岛,并且与全国最火的女团成员接踵而至,一场冒险求生的另类生活就此展开
  • 妖媚儿
  • 庄主请你低调点
    小说同学请你低调点
    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刘野最近很烦,菜园子里的菜又黄了西汉末,公元前一年,年仅二十五岁的汉哀帝刘欣驾崩,朝堂动荡,正逢天灾,民不聊生,群雄割据,诸子百家纷纷入世,无数门派浮出水面,与朝堂奸臣勾结四处作乱,帮派互相抢夺资源,混乱不堪。乱世之...
  • 黄天降世
    男主女主是黄天玉,云逸,洪林奎的小说是什么
    苍天已死,黄天当立,万物应劫,再创穹宇!黄天,因正派失信,万物生灵遭疯狂世劫数,而降临人间,分别化作一男孩叫做——黄天玉,和一女孩叫做——魔灵儿,历经无数凶险,最终合为一体,成为掌控现在的天意——真正的黄天,且还和掌控着过去,但实力大大减弱的苍天,转化成的一位,近乎于完美的美女相识相知,最…
  • 含情沫沫
    男主女主是烨宸,小玉,傅清墨的小说是什么
    《含情沫沫》完结 作者:落落依然是 那一刻,他知道他动了情,就像你寻寻觅觅几万年一直心心念念要找的东西,在你几乎不可预见的下一刻,他就出现在了你的面前。 这世间万物,起起伏伏,空茫广阔,修道之人亦最忌讳心中执念。可他却从未如此想拥有一件东西,他想,若这就是他的劫之所在,那他便就此绑她一…
  • 侍宠攻略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卓儿,思岚,小烨的小说是什么
    侍宠攻略 作者:紫风类别:耽美耽美 作品关键字:男男生子、男扮女、异空间 我,一标准爷们。男人中的男人。 但为了维护我老娘年轻时不小心定下的无理规矩,我不得不男扮女装。 多年下来,虽然外表在不断的修饰下,越发女人,但每天穿所谓的胸衣,仍让我发狂,终于明白了一条真理,原来乳沟是这样挤出来地…
  • 小清纯:少夫人不要吊
    小清纯:少夫人不要吊
    【慢热文】某天,大男人和一个小男人蹲坐在荷花池旁,两人都惊呆了,荷花池里,是两滴血快速的融合。小男人:完蛋了,娘亲不让他在这个男人面前露血的,该死的树枝,为毛线划破了他俩的脸!看那男人黑沉的俊脸便知道,这次,娘亲也完蛋了!大男人:萧平凡你个死女人!竟然说孩子是别人的!别让我逮到你!躲在树后…
  • 我的最爱易烊千玺
    王俊凯千玺《我的最爱易烊千玺》
    他总是保持着一贯的高冷作风,只有在私底下才会露出浅浅的笑靥,他的努力,他的不懈,总是让爱他的人心疼,白诺言想,如果有一天,能得到他一个温暖的眼神,浅浅的梨窝笑,那么,她就知足了,可是她知道,他跟她原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一个温暖的眼神,一个浅浅的笑靥,她能不能得到呢?
  • 侍宠攻略
    男主女主是卓儿,思岚,小烨的小说是什么
    《侍宠攻略》完结文 作者:紫风 天、人、冥三界开外,无灵无魔,似幻如雾,源始薄女一族,其族无老长青,侍宠传脉,持缘者定族之存也,此为缘界。 “恭迎总攻!”一群人跪在地上。恭敬的等候总攻的来临。总攻?是的,总攻。缘界的开元之母。在缘界,被称为持缘者。也就是我那很蓝很蓝的老娘。除了蓝,我不知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