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冷卫】的小说是什么?
  • 冷情王爷绝世妃
    绝情王爷冷心妃百度云
    现在是什么情况她南宫灵珍藏了三十多年的初吻竟然没了,还一而再再而三的被这个男人狗血的巧合弄的很无语。欧阳辰面对时尔柔弱时尔强悍的南宫灵,感觉她就是一个永远也挖掘不完的宝藏,总能给他那么多惊喜。看着他和别的女子并肩而入,未曾看她一眼,冷漠如他竟对那女子笑的异常温柔看到这一幕她心痛的无法呼吸。…
  • 冷情王爷绝世妃
    男主女主是南宫灵,欧阳辰,欧阳的小说是什么
    冷情王爷绝世妃 作者:水灵之爱 【内容简介】 把爱情视为生活的奢侈品,也不懂得何为思念的南宫灵。在陌生的时空,让她体会了什么是爱 当她准备打开心扉接受那只属于她一个人的温柔时,却得知他即将要迎娶其他女人?她又该如何面对? 看着爱妻凌乱的发丝,不堪的服饰,欧阳辰能否释怀自己哥哥对爱妻的所做…
  • 家有皇妃很极品
    家有皇妃是极品
    撩天撩地,撩男撩女,撩太监,这一世她不相信爱情,却偏偏遇上了他......第一眼是着迷,第二眼是沉迷,但若说赐婚......对不起,她是不婚主义!逃避,躲避,可为何那该死的男人硬是自说自话的将她捧在手心上,宠到心坎里。【他特么会不会看脸色!】某女一声怒吼。屋子里众人连忙跪下颤悠悠道【王妃您…
  • 卿狂,傻王妃来罩(全本)
    卿狂傻王妃来罩txt下载
    本书简介:本文1宠,女强男萌,嗯,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男主也是很强的。她是天辰国丞相府里最最不受关注的庶二小姐,临水照镜,却不慎失足落水、芳魂逝去的伊梦影;她是奋斗十年,踌躇满志,准备回国大干一场的商界‘老油条\\\\\\\\\\\\\\\\\\\\\\\’,飞机坠毁,魂入异世的林竹。再睁眼,…
  • 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
    男主女主是墨寒卿,叶承安,顾大人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 作者:忘记呼吸的猫 “公子,一起洗澡吧!”时年五岁的叶七七拖着墨寒卿进了浴桶中,并且带着惊奇的目光毫不客气地拽了他的小萝卜。 墨寒卿脸色铁青,咬牙切齿,奈何技不如人,居人篱下,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 八年后,他是杀伐决断、冷酷无情,号称墨国第一公子的靖安…
  • 穿书成反派大佬的私有宝
    男主女主是冷翊,伯老,秦雪如的小说是什么
    【穿书/双洁/甜宠】她一生无牵无挂,被人设计惨死黑暗巷子。再次睁眼醒在乱葬岗?与心爱的大反派相遇,想要他亲亲抱抱举高高?她在做梦不知道自己身份假装失忆的沈沐璃天天黏着冷面大反派王爷,暗暗发誓,总有一天让他跪着给她唱征服!身份揭开,失忆?单纯?天才少女?过目不忘?大反派:明日本王想抄了皇宫,…
  • 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
    傲娇小萌妃陛下太腹黑小说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公子,一起洗澡吧!”时年五岁的叶七七拖着墨寒卿进了浴桶中,并且带着惊奇的目光毫不客气地拽了他的小萝卜。墨寒卿脸色铁青,咬牙切齿,奈何技不如人,居人篱下,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八年后,他是杀伐决断、冷酷无情,号称墨国第一公子的靖安王…
  • 逆一
    男主女主是白冰,鬼姬,冷卫的小说是什么
    天无情,万情殇劫下,英雄血泪无尽。天若亡我,我便逆天!
  • 如是此生不相逢
    男主女主是红莲,邵安,阿莲的小说是什么
    这一生,这一刻。我只想拥有一次自己的选择。不论结局,不论好坏,只求凭心。...
  • 殿下的小萌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