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冷子明】的小说是什么?
  • 小胖咖啡店
    小说《小胖咖啡店》TXT百度云
    现代羽翼逐渐丰满精英总裁攻x机智腹黑咖啡店长老板受旧情复燃副cp略虐心he
  • 小胖咖啡店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冷子明,冷子峰,米伟壮的小说是什么
    《小胖咖啡店》TXT下载(全本) 作者:小沫 序言 小胖咖啡店——坐落在某一线大城市的某条繁华商业街的拐角旮旯处,房价挺贵,但客流量一般,一年前冷不丁的出现在这里,基本没有知名度。店内装潢很古朴,以原木色调为主,五十多平方的地方稀稀拉拉的摆放着几张桌子和沙发,四周墙壁上有很多木质搁架,…
  • 开局变成了反派的狐朋狗友
    男主女主是江辰,李棋,刘天鸣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平行世界,变成了江氏集团唯一的帅气多金贵公子。本来以为好日子来了,就可以这样一辈子过上纸醉金迷生活的江辰,却发现好像哪里有点不对劲?自己的狐朋狗友林枫竟然被一个从乡村里面出来的年轻人打断了腿?叮!神级反派系统上线!改变剧情走向奖励:神级医术成功消灭主角奖励:百年内力......作为一群…
  • 超能小天师
    男主女主是谭薇,沈梦梦,薛梦的小说是什么
    超能小天师 作者:白夜游魂隐身术透视眼点金指下山的小道士,凭借逆天道术,龙游都市。第一章谁是懦夫 江南市一个下暴雨的夏天晚上,冰冷的雨打在地上溅起老高水花,地面升腾大量白气。 公交车没到车站就停车,打开车门外面稀里哗啦的下着暴雨,一名一米八,剪着一头碎发,穿着一件道袍的年轻人站在后车门前,…
  • 远征之王
    网王之远征
    白虎王国,国王驾崩,作为穿越者的大皇子叶荒海却被自己二弟陷害,安上了弑父之罪,被迫远走。面临来袭的杀手,保护自己的最后一个高手身死,九死一生的危机下,远征系统激活。从此,踏上了逆袭之路!冰封王座上的王者,巫妖王阿尔萨斯!黑暗女王,希尔瓦娜斯·风行者!艾尔文森林的噩梦,霍格!........…
  • 重生之全职业巨星
    男主女主是周霖,任菲菲,许芸月的小说是什么
    人生重启,前尘抹去,周霖反落得一身轻松。再遇旧爱,又结新欢,未得到和已失去,重蹈覆辙还是涅磐新生?带着一脑子艺术宝库回到不一样的1999,周霖重走人生路,一步一风景,阅尽人间花,喝遍天下酒,醉卧美人膝,不亦快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重生之全职业巨星
    男主女主是周霖,任菲菲,许芸月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之全职业巨星 继续倔强著 人生重启,前尘抹去,周霖反落得一身轻松。 再遇旧爱,又结新欢,未得到和已失去,重蹈覆辙还是涅磐新生? 带着一脑子艺术宝库回到不一样的1999,周霖重走人生路,一步一风景,阅尽人间花,喝遍天下酒,醉卧美人膝,不亦快哉。 第0001章嗨,你还好吗 眼前的199…
  • 九品赘婿
    九星赘婿免费阅读
    八年前,楚家遭人陷害,家破人亡。八年后,战神楚子羽带着仇恨回到故乡,奉旨入赘靖宁伯府。我失去的东西,要全部夺回来!我的敌人,死在我手里,是你们的宿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