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冷权】的小说是什么?
  • 偏执君少的心尖宠甜爆了
    小说《偏执君少的心尖宠甜爆了》TXT下载
    “倾儿,再跑,别怪我真的打断你的腿!”“不跑,不跑,以后我会乖乖留在你身边。”君家家主君亦寒养的小媳妇一夜之间摔傻了,整天作天作地作着要离开寒爷。兔子急了还咬人呢,更何况是嗜血成性,暴戾绝情的君亦寒,当夜与自己前世灵魂互穿三年,盼天盼地终于又穿回来的冷权倾抱住绝色老公的大腿。“老公,香一个…
  • 君少养的心尖宠是大佬
    小说《君少养的心尖宠是大佬》TXT百度云
    “倾儿,再跑,别怪我真的打断你的腿!”“不跑,不跑,以后我会乖乖留在你身边。”君家家主君啻炎养的小媳妇一夜之间摔傻了,整天作天作地作着要离开啻爷。兔子急了还咬人呢,更何况是嗜血成性,暴戾绝情的君啻炎,当夜与自己前世灵魂互穿三年,盼天盼地终于又穿回来的冷权倾抱住绝色老公的大腿。“老公,香一个…
  • 君少养的心尖宠是大佬
    男主女主是冷权,宋安妍,何枫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君少养的心尖宠是大佬》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雪美人(起点VIP) 第1章别怪我真的打断你的腿! 痛! 大脑一阵撕裂的痛意袭来。 冷权倾缓缓睁开灿若明亮的眼眸,对上一双宛如猛兽般危险的目光。 女孩看着男人俊美到无可挑剔无比熟悉的盛世容颜,心下一喜,灿若繁星的眼眸浮现出…
  • 雷霆狙击
    雷霆狙击冷权免费阅读
    零号狙击手,中国最强狙击手的代号,五年前,在零号狙击手评选的关键时刻,最强的候选人冷权却因为执行任务中的激进行为被开除军籍,怀恨在心的冷权决定复仇,想尽办法企图干掉所在部队的中队长宣立军和他当时最强劲的竞争对手杨旭,于是加入了“北方战略资源公司”的雇佣兵组织,疯狂的冷权不顾一切的采取复仇手…
  • “伪善”下堂妻
    伪善下堂妻在线免费阅读
    在现代,她子承父业,是一家大型上市公司的副总裁,一个精明强干的女强人,一次应酬,醉酒开车撞桥栏掉入湖里,一遭穿越,醒来,她是成亲一个月,独守空房,等着丈夫的深闺怨妇。那个连面都没见过的夫君,在成亲后一个月里,与京城最出名的头牌打得火热。一时间,她成为全城的笑柄。父亲欠债,卖女还钱,年方十六…
  • 帝天神录
    男主女主是凌然,雨萱,龙宇的小说是什么
    轮回?不过是时间流溯!穿越?不过是空间妙用!前世的恩怨,上古的纠纷,群神苏醒,乱世再至!而这,不过是上古阴谋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