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冷鹏飞】的小说是什么?
  • 一方有道
    有道一的小说
    天穹五界轮回开,四道诡念邪运来。本意融戾血海出,谁料受命五人哉。血海伏屠生灵灭,天陨破灭镇灵邪。九阴九阳汇本心,时空回溯难在开。善恶反复终有报,岁月未到已成空。邪事不死轮回乱,苍茫宏图帝星现。阴阳五行妙难穷,九合一柱立天宫。若能了达终始理,万道可成一掌中!混沌有五道,但终究不是我的道。我的…
  • 西秦神朝
    西秦战神小说
    九皇子秦政有席卷天下,包举宇内,囊括四海之意,并吞八荒之心。西秦神朝诸皇子争夺神皇之位,残酷而血腥。他远避西域,建功立业,击败其他皇子,夺得神皇之位。他内立法度,昌武道,兴商贸,造神兵利器,炼各种丹药,扶持修炼宗门,建修道天才府,外连衡而征服其他神朝。于是西秦神朝一统元武大陆。他振长策而御…
  • 少校我们不熟
    男主女主是秦少锋,苏妙枫,秦亦铭的小说是什么
    不过是在自己逃亡时顺便救了某人没想到就此被赖上;冷霜一脸黑线的看着跟在自己身后的某人,最后忍无可忍的咆哮道:“你到底想干嘛?”某人:“追你!”“少校我们不熟好吗?”说完就转身头也不回的走掉。某人看着走掉的背影轻轻说道:“不熟吗?很快就熟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