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凌剑飞】的小说是什么?
  • 谍战之刀尖舞者
    刀尖舞者小说
    死而复生的乔某隐居某寺院四年,被其上司发现而重新归队军统,历经其在中共地下党任职的师长和好友被改组后的保密局频频追捕、追杀之后,毅然主动申领卧底,在与三任保密局武汉站站长的生死博弈中,充分展示其谍报才华,屡建奇功,一路喋血谍战之刀尖舞者
  • 天使羽翼下的伤痕
    男主女主是慕容,凌剑飞,苏筱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飞,你说我们俩谁会先死啊?她笑着望向他冷若寒冰的面容。不知道。他望向远方,冷冷的吐出三个字。飞外面冷,你又穿的单薄,有事回家再说。她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他无情的打断了。他脱下外套披在她的肩膀上,右手臂将她固定在身侧我今生永远不想再见到你,滚!他怒火中烧,转身,不愿再看见她。好!我滚!她…
  • 长安驭术师
    小说《长安驭术师》TXT百度云
    剑寒雪飞长安冷?字不同,意不同,境也不同。长安繁华,一人落寞;万魔皆起,谁主人间?
  • 妖魔无上
    小说《妖魔无上》TXT下载
    踏遍九州大地,游览五湖四海,喝最烈的酒,尝最美味的食物,修炼最猛神通,斗战最强敌人,收揽最美的女人。纵然天地腐朽,我亦傲然而立,无拘无束,无畏天地,无惧神魔。男儿一生,当热血朝天,无怨无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