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凌天明】的小说是什么?
  • 断明窃清
    窃明3伐清txt下载
    不能陪我崛起,亦不能陪我东山再起,君临天下之时,我何须你来作伴?杀一人为恶,屠一国为王,我必然会踩着所有人的尸骨,爬上那唯一的王座,从此君临天下!从一个无名小辈,爬上了武林至尊的宝座,再从武林至尊沦落为一个乞丐,再从乞丐坐上皇帝宝座,有谁能够明白,其中的酸甜苦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断明窃清…
  • 远之彼岸
    男主女主是凌天明,莉莉,圣纳斯的小说是什么
    追寻着记忆的起点,那段被遗忘的记忆,遗失的姓名,突如其来的变故,失去了一切的他是否能够找回自己曾拥有着的一切,接下来的路他又该怎样去走......
  • 腹黑BOSS带回家
    快穿之腹黑男主带回家
    【萌宝来袭】五年前,她看他倒在血泊中却悲愤离去。五年后,她带着一双萌娃出现,使他平静的生活掀起了一场轩然大波。“hello,帅叔叔,我妈咪漂亮咩?”腹黑的小女娃常会溜进他的办公室,把她妈咪的照片放到他的眼前。“BOSS,你以为随便找个女人就能生出像我这样的天才?”傲娇的男宝毫不客气地破坏了…
  • 寒枪骁骑
    寒枪骁骑
    这是一个异界大陆,世界之初,泰坦创世,天,魔,人,神,妖,鬼,佛。泰坦创世又灭世,创造出逆天的泰坦之魂,向七界宣战,七界联军一次次打败泰坦之魂,得到了短暂的安宁。终于,一个体质极强,恢复力极其恐怖的人出现了。他便是向羽。向羽为了心中的梦想走上了强者之路。并向第八界宣战,开始了漫漫征程。
  • 奇侠客
  • 太始剑尊
    太始剑尊txt
    【【2017玄幻征文】参赛作品】【热血爽文】一道黑光入体,引来杀身之祸,囚于幽深大牢,受尽百般折磨。一息尚存,不落征帆。神秘老者相助,大闹月魔之宗,留下报仇誓言,独走深渊魔道。手握万道,演绎极致。看少年风逸如何夺玄火造化,持神剑一惊,踏万里大道,寻一世风流。做这万古第一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