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凤昭阳】的小说是什么?
  • 骄阳似她永无落日
    男主女主是凤昭阳,云昭铭,云昭奕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强国公主,她是神秘莫测的皇族太女,她是诡谲莫辩的杀手之主。这小子的造型...墨袍银面?切,你装酷啊。一国之皇?切,姑奶奶早就猜到了。美男有这么多?啊不好选的样子。苍茫大陆,多情江山,一代凤族之主,重生异世,江山、江湖,看她风生水起。
  • 穿越之凤凰公主
    穿越之凤凰公主
    父亲因我而死,妹妹将我推下楼,我以为我的一生就是如此,却没想到穿越在了凤凰族唯一的公主身上,四大家族的纷争让我手足无措。遇到其他三族的继承者......
  • 绝宠第一毒妃
    绝宠第一毒妃网页阅读
    王牌佣兵重生成大楚贵女。娘亲被害,外祖灭门,除籍为奴做苦役,庶妹封后她惨死?秦韶华淡淡冷笑。要欺她,拿命来换!庶妹庶母,无耻生父,阴险仇人一个个洗净脖子等着吧。用奇毒,掌奇门,有仇报仇有冤报冤。说她心狠手辣,嚣张跋扈?对不起,她只会变本加厉。“女人,本王看上你了。”某王爷霸道宣告。“男人,…
  • 重生之彦倾天下
    重生天使彦
    她曾贵为南凤之皇,谋略,样貌,武学皆是上乘。一朝失意,这一局她是败者。下场不过是化作一摊白骨。她带着记忆重生成为西龙国冷宫妃子的女儿。娘亲是逃妃?做女儿的自然也是不甘落后了!所谓有其母必有其女。一场场生死倾力的战斗逼着她飞速成长,一个又一个阴谋渐渐揭开,楚彦就明白这一世她注定依旧不得安生,…
  • 绝宠第一毒妃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秦韶华,秦丽雪,秦云的小说是什么
    《绝宠第一毒妃》作者:阿初 简介: 王牌佣兵重生成大楚贵女。 娘亲被害,外祖灭门,除籍为奴做苦役,庶妹封后她惨死? 秦韶华淡淡冷笑。要欺她,拿命来换!庶妹庶母,无耻生父,阴险仇人一个个洗净脖子等着吧。 用奇毒,掌奇门,有仇报仇有冤报冤。说她心狠手辣,嚣张跋扈?对不起,她只会变本加厉。 …
  • 妾本红妆之逍遥王妃
    妾本红妆逍遥狂后
    她,蜘蛛阁幕后大boss,也是人们口中的废物,镇国将军的嫡长子,钟离公子。他,放荡不羁爱自由,来无影,去无踪,千万少女迷恋的逍遥王。她以傲然之姿求得一封圣旨,以男儿之名,奉皇上之命,嫁与美若天仙的逍遥王。他以淡然之态接受这份婚约,十里红妆,只为迎娶他的“新娘”。婚礼之上,她才发现自己费尽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