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凤清瑶】的小说是什么?
  • 皇叔驾到:娘子你别跑
    皇叔驾到娘子你别跑
    简介:她是当朝丞相的女儿,生父不喜,妹妹陷害,与圣上皇叔有婚约,却在大婚当日被自己的妹妹害死,索性上天让她重生回来。他是手握重权的凌王殿下,名震天下、风姿无双,引无数贵女竟折腰一纸婚约,她与他爱慕女子同时嫁入王府。一纸休书,她想要逃离王府,却不料他将她囚在怀中:“爱妃这是要去哪里?”
  • 签到十年,我成圣了
    男主女主是凤清瑶,萧凡,齐道子的小说是什么
    洛无双穿越到仙魔横行的世界,天资极差,只能在微末宗门做一个杂役弟子。原本洛无双以为一辈子就这样庸庸碌碌度过,没想到竟然绑定了签到系统。“叮~恭喜宿主签到成功,获得奖励:混沌虚无剑体!”“叮~恭喜宿主签到成功,获得奖励:天级兵器紫霄剑!”自此以后,洛无双便苟在宗门,每天签到修炼。几年之后,妖…
  • 天命凰妃
    天命凰妃阅读全文
    天命凰妃的简介:他,南楚王朝唯一的异姓王,性情暴虐杀伐果决。外界传言他长得比女人还美,比恶魔还凶残,唯独对她不同。“王爷,凤姑娘被王府的金针扎伤了!”“今日起,王府不许出现带刺的东西!”“王爷,表小姐出言中伤凤姑娘,被她关进柴房了!”“把门锁好,我看谁敢去送饭!”“王爷,凤姑娘要把您种了九…
  • 魔尊你夫人又黑化了
    魔尊夫人你又穿了
    一朝穿越,凤吾心变成万人可羞辱耻笑的废材贵女。她掏掏耳朵,本人从幼儿园开始就是三好生,说她废材?那就逆袭给你看!脚踩渣男白莲,拳打伪劣小人!高级丹药她当糖豆吃着玩,无穷炼狱她随进随出,所谓的上古神兽也不过是她养着消遣的宠物!就连让人闻风丧胆的大魔王,在她跟前也只能卖萌打滚求收留!
  • 苟到天下无敌再出山
    无敌再出山的小说
    (无敌流)穿越到弱肉强食横行的仙魔世界,王立成为羽化仙宗杂役弟子。同时获得签到系统,只要在不同的地方签到,就会获得各种奖励。在镇魔塔前签到,奖励:吞天魔功。在羽化仙殿签到,奖励:羽化仙经。在剑冢山谷签到,奖励:轩辕剑。就这样,王立持续签到了三百年,修为步入一界巅峰。某一日,群魔来袭,整个仙…
  • 一剑风雨清
    小说《一剑风雨清》TXT百度云
    天下乃是一棋局,那黑棋与白棋便是那天地之间的芸芸众生。人如棋子,落子无悔,所行一步,皆能变全局。
  • 邪帝狂妃:倾世逆天大小姐
    小说《邪帝狂妃:倾世逆天大小姐》TXT下载
    她是凤家战神,他是秦家天才,她和他曾是众人眼中羡慕的神仙眷侣,天生一对。奈何新婚之日,她得到的却是他当众一剑,家族被屠,她在他眼里不过是一个助他突破的炉鼎。闭眼前,她发誓,若有来生,势必奉还!再睁眼,她成了一个低微家族的痴傻大小姐。一朝重生,战神觉醒,叱咤风云,丹药炼器,无所不能,神兽为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