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凤辰逸】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之幸福小日子
    男主女主是林浩,玄轩,凤辰逸的小说是什么
    美食家林浩莫明其妙穿越到一个强者为尊的异世,无意中捡到一只扮猪吃老虎的小魔兽,开启了奇妙的人生,有甜蜜温馨的幸福,也有刺激惊悚的探险【温馨+刺激+探险+各种不可思议+幸福+包子】【最独特的另类疼宠】【各种惊喜与精彩】关键字:异世之幸福小日子,L灵,温馨,幸福,相濡以沫,细水长流,刺激
  • 丞相夫君不好惹
    丞相夫君不好惹
    她是龙曦国护国将军的女儿,自幼容颜被毁,却才华横溢,聪慧睿智。她生性善良,与世无争,却被卷入到了国仇家恨之中。迷离的身世,一个个阴谋,那隐藏在背后的真相究竟是什么?他,是历朝最年轻的丞相,权倾朝野,为人冷酷,玩弄权术。为达目的,设下一个又一个圈套,逼女主就范,却又在她一次次聪明地与他周旋时…
  • 快穿之梦里寻Ta千百度
    梦里寻求千百度
    我,很普通,大概只比寻常人会惨上一些。——爱做梦,改变一生的梦。梦中有我的旷世情缘,有那个男子以散尽魂魄为代价的愿。我是叶微绾,将要与你讲现......
  • 重生后我成了傻王心尖宠
    重生后我成了傻王心尖宠 小说
    【1v1,复仇+虐渣+团宠+爽文】前世,她倾全族之力,助渣男登上皇位,却惨遭家破人亡、身死冷宫。重活一世,赐婚当日,她拒绝皇帝赐婚,选择人尽皆知的痴傻王爷为夫君。所有人都说她疯了,可只有她知道:前世在雪地里闭眼的时候,是这个傻子给了她最后一丝温暖。惩渣父、灭渣妹、诛渣男!这一世,她将前世害…
  • 相公,别这样!
    男主女主是慕容,龙在泽,傲雪的小说是什么
    相公,别这样! 作者:莫離莫棄/莫离莫弃 半夜睡觉睡得好好的,竟然被人勾了魂。勾就勾了嘛,大不了一死。反正在阳间没捞着啥帅哥,到阴间碰碰运气也不错。 啥?要我去完成任务?啥任务?让龙凤两国和平?龙凤呈祥?我有那本事?用大把大把的帅哥作交换条件?去!肯定去!打死也要去!打不死,爬也要爬去!
  • 相公,别这样嘛
    男主女主是慕容,龙在泽,傲雪的小说是什么
    《相公,别这样嘛》完结 作者:莫离莫弃 清晨的空气格外清晰,这后花园里的绿叶也经晨上露珠的清洗也显得春意漾然。今日全家就要搬到新修的宅子去了,是时候也该告别一下这里的人了。 那一场战斗后,已经发狂,疯掉的太后抱着史儒安不知所踪,而迎风的师傅不管不顾身上的伤痕也跟着走了。如今,这座拱起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