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凤逸辰】的小说是什么?
  • 懒帝轻狂
    懒帝轻狂全文免费
    “我喜欢男人!”天大狗屎运降在君家一无是处的懒少身上,他却一句话拒绝了皇帝的赐婚,从此‘名扬天下’的君家三少多了一笔光辉史——好龙阳。嘴长在别人身上,说什么是他们的事,她君墨云只要能窝在床上睡觉就好。可谁来告诉她,刚打发了公主,这个才见了一面的太子怎么就缠上来了。喂!说话就说话,动什么手脚…
  • 王爷来袭之妃嫁不可
    男主女主是淑慧,凤逸辰,连洛的小说是什么
    王爷来袭之妃嫁不可的简介:【重生爽文】将军府庶女连叶,南燕举国皆知的丑鬼废物,却意外失shen,未婚生子,带着残疾的儿子过着猪狗不如的日子。可即使活到了尘埃里,嫡姐也不愿意放过他们母子,只因为她要嫁给宝宝的父亲。母子惨死,死前得知嫡母害死她娘亲、溺死她女儿的真相。连叶发誓,若有来生,她绝对…
  • 九歌繁华作者:风过林梢
    男主女主是巫岚,朱利安,陆雪莹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九歌繁华》作者:风过林梢☆、巫家少主民国七年。六月份的时节,就连吹过的风也透着股浮躁的气息。傍晚还稍微透着些凉意,那路边的叶子恹恹的,倒似没精打采的人一样耷拉着头。一名着湖绿色夹袄浅绿套裙的俊秀少女挎了一只竹制的篮子沿…
  • 烟暖雨收之美人倾城
    男主女主是白清漪,凤宁奕,萱儿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神界小殿下,排行老幺,年少下凡搭救一小男孩,飞升上神下凡历劫,误打误撞成为和亲公主,无意卷入锡戎两位王子争夺王位的漩涡中,最终飞升至上神......
  • 蜜爱小女仆:恶魔校草玩过火
    你已被他锁定
    “小女仆,本少爷饿了!”东方殷池支着下巴露出邪魅的笑。正在晾晒衣裳的某人愤怒的低吼:“你是猪啊,一天到底要吃几顿?”他摸了摸鼻子,看着挂在她头上的小内内:“再吃这一顿就好了。”下一秒,他吻上了她的唇。“东方殷池,你不是不能碰女孩子吗?”某人睁开一双魅惑众生的凤眼斜睨了她两眼:“你算女孩子吗…
  • 鬼王庶妃:全系召唤师
    鬼王庶妃:全系召唤师txt下载
    代号为“小狐狸”的暗夜杀手,穿越到柳家废物九小姐之躯。她气脉被废,嫡姐欺压,后母凌虐?姐撕你脸,毁你身,让你身败名裂!暗露锋芒,却不料惹来傻王满天追,“再追我,我就废了你。”傻王一笑:“废材配废物,天生一对!”哪个混账告诉她,他是个傻子,这分明就是一尊无耻之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
  • 邪凰医女
    男主女主是云依曼,慕扬,凤逸辰的小说是什么
    初见,隔窗对望他,眉眼轻挑,邪魅一笑;她,心似鹿撞,落荒而逃;再遇,夜半人静他,破门而入,身中剧毒;她,徐徐抬眸,舞动银针;是缘分还是阴谋,他与她结为夫妻;是深情还是悔恨,他与她终归陌路;狠心逃离,忘情水夺去属于她的关于他的记忆;陌路重逢,他成为她最陌生却又最熟悉的爱人;深情回首,后宫三千…
  • 全能王妃:倾城逆天九小姐
    男主女主是慕容,浩辰,蓝钰的小说是什么
    二十四世纪,佣兵女王凤茗玖穿越到玄月大陆东辰国将军府的废物九小姐身体中。什么说姐是废材?,姐灵武双修;什么炼丹,炼器很难?在姐这,丹药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