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凯达林】的小说是什么?
  • 极度修真
    极度修真录
    偶没有什么好保证的了,只有用心写,用让大家想不到的情节来写。相信主角的爆那天会很快到来,因为在偶的大纲里,就是让主角先扬后抑再扬,从此一不可收拾,直到结束的。就此拜上,同时依然诚恳祝福所有支持偶的人都事业有成,天天幸福快乐~~amp;1t;内容简介:华夏最强隐秘流派的传人;纵横遨游异界的畅…
  • 极度修真
    男主女主是杨林,海lún,费茜的小说是什么
    《极度修真》起点VIP文完结 作者:无聊大灰狼 华夏最强隐秘流派的传人; 纵横遨游异界的畅想; 什么是神? 什么是魔? 什么是友情? 什么是背叛? 心中最爱的人和最爱自己的人, 看一个只修炼到一半的最强流派传人,如何在魔幻的盛世中闯出自己的路来~~领悟道的极至~ 所有一切的恩怨情仇都在本…
  • 星际争霸之星灵战纪
    星际争霸幽灵
    会做梦的星灵狂热者克莱斯,与其他族人不同的是他做的梦竟然是一张又一张战网上的地图?为了能做梦,他不惜一次又一次在阵线上出生入死,唯有陷入灵体分离的状态下,才能与曾经的同类交谈不然,还真是寂寞啊。毕竟即使三观已经被毁,但审美观总不可能就这样改变的不是?一年后的作者又出现了,内容大改中,第一卷…
  • 星际争霸之人族归来
    小说《星际争霸之人族归来》TXT下载
    一场意外,使夏炎穿越到一个执行星际争霸世界规则的平行宇宙,同时获得了人族科技传承。获得了强大科技力量的他会在这个世界铸就什么样的辉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