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刁叔】的小说是什么?
  • 既然如此
    男主女主是季然,颜可,刁叔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一个花心男与色蛇不得不说的故事季家二少很倒霉,PP两次被神秘人给做了,霉运就一直跟着走。人兽,未婚先孕,前世孽缘,花心男屡遭破菊,美男蛇由前世到现代的追逐能一路轻松甜蜜在一起还是经历良多雨过天晴捏?番外《神马的秘密》内容标签:生子年下穿越灵异神怪天作之和搜索关键字:主角:季然颜可┃配角…
  • 既然如此
    既然如此,何必折磨
    既然如此(季然是个花心混蛋,活该被收拾)季然是个双性恋,他喜欢皮肤白嫩的大波妹和小麦肤色的御姐型,也喜欢肌肉线条的大帅哥和我见犹怜型的中性美男。林浣说他是个滥人,并且是个上下身都会思考的电动马达。季然现在属於常人眼里的“钻石王老五”,其实一部分还是因为从小含著的金钥匙起了作用,有有钱老爸和…
  • 祭凰殇
    祭凰殇 凤囚凰其他小说作品
    妻是个付出型的人。我能认识妻,并能娶到她,是我一生的幸运。妻漂亮吗?很多没见过她的人问过我这个问题,怎麽形容呢?她是那种让你看着第一眼并不感到惊艳,却让你越看越感到浑身上下很舒服,越看越看不够的长相,我也问过她的闺蜜和我哥们觉得她多好看,他们每次回想妻的长相的时候,都是一种痴痴的表情,然后…
  • 食乐公主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朴昱,上官,东浚的小说是什么
    食乐公主 作者:乔安 楔子 有娃儿初长成 长安乐食楼 「你为什么吃饭?」 「废话,肚子饿了就吃饭!」 「可我肚子饿也不想吃饭,这是为什么呢?」 细细的、稚嫩的嗓音,像是虔诚的教徒,好认真的等待对方指点迷津。 「瞎扯,没有人肚子饿了会不想吃饭的!」男子啐道。呿,心情正恼,连吃顿饭都不得清闲。…
  • 人箓
    男主女主是小俞,秋彤,端木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进城打工的少年,无意中得到的扳指竟然是宝贝,一群身怀异能人士纷至沓来,少年被迫卷进了一场江湖恩怨,国仇家恨,从一个懵懂的愤青成长为身肩重责的一代宗师。一页市井传奇,一段国仇家恨,一场江湖血雨,一篇追美奇谈。英雄每出屠狗辈,由来仙子落凡尘!【(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