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刘大勇】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零小辣妻
    重生八零小辣妻嫦一著
    前世含恨而亡的吴小颖,竟然浴火重生,一睁眼便穿到了一九八六年,看来是老天爷长眼,怜惜她,让她重活一世,这一世,她一定要将一切恶人踩在脚下,有怨报怨,有仇报仇。一手虐渣为民除害,一手致富造福于民,小日子蒸蒸日上,羡煞一众牛鬼蛇神!
  • 诡异之王
    男主女主是章衡,刘大勇,周海的小说是什么
    “我美吗?愿意亲我吗?”诡异渗人的声音响起,裂口女站在路上,闪着幽幽红光的双眼,盯着面前的青年,似乎有些不理解青年为何如此..兴奋?“美,我愿意!”穿着病号服的章衡,兴奋的对着裂口女深吻了下去,她震惊了。
  • 这个太监有点狗
    男主女主是李慕,刘大勇,许秀莲的小说是什么
    昏迷中醒来,发现自己被五花大绑,躺在净身房,刺激
  • 很柔很暴力
    十大很黄很暴力小说
    首先,感谢大大进入这个页面,喜欢暧昧恶搞的大大们,本文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简介这东西不怎么会写,简而言之吧男主叫方十八,女主呢一大堆,不挨个介绍了,简单说几个:温柔室友,暴力秘书,女王总监,蔫坏女警,俏皮黑客,御姐特工等等等。故事内容呢就是:泡妹子、打坏人。你非要问我这部书有啥好看的,那我…
  • 村野小圣医
    小说《村野小圣医》TXT百度云
    想成为妇女之友,没问题,只要当医生!想吃吃美女豆腐,没问题,只要当医生!想让仇家死去活来,更没问题,只要当个刚退伍的医生!是妙手回春还是病来山倒,就在他手掌翻覆之间!要活死人肉白骨?做不到做不到什么,是美女?没问题啊!看我祖传圣手,摸一摸包你手到病除,还面色红润呐!分享书籍《村野小圣医》作…
  • 重回上世纪搞事情
    小说《重回上世纪搞事情》TXT下载
    熊浩错换到了1977这个特殊的年代,为了改变贫穷,他不得不利用后世经验努力搞钱,一不小心竟然搞到了世界驰名。10018176
  • 抗战之少年匪王
    抗战之少年兵王
    1937年7月7日,抗日战争爆发。草根少年赵二林为救兄长意外上山落草,凭着机灵和血性坐上了山寨第三把交椅。在赵二林的率领下,山寨土匪们抢鬼子运输车,炸桥梁破坏日军交通线,在日军水源下毒等,一干乌合之众逐渐成长为一股让鬼子和二鬼子都深恶痛绝的悍匪势力。
  • 大明之末日守护
    小说《大明之末日守护》TXT下载
    真实越过时光,虚构映射人性。1621年即天启元年,大明天子朱由校登上皇位的第二个年头。这一年,努尔哈赤攻陷了辽阳。这一年,德川秀忠厚着脸皮将女儿嫁给了天皇。这一年,古斯塔夫带着他的三磅炮和火绳枪手们渡过了维斯瓦河。这一年,叶向高颠不颠的赶往京师,这一年,王俭在大同右卫城开始募兵大明这条巨船…
  • 抗战之匪王
    抗战之碟王小说
    《抗战之匪王》赵二林从鬼子3号集中营逃出,拉起一支悍匪队伍,征战疆土八百里。威震敌胆,扬我国威!...
  • 山村神医
    周奇沈冰《山村神医》
    乡下瞎子周奇因隔壁寡妇被人打伤,偶得老祖传承,恢复视力,习得绝世医术,成就诡眼神通,从此一路逆袭。随手种的水果被各家疯抢;偶然救治的病人竟是超级富豪;路见不平惩治恶霸获得村花青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