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刘大根】的小说是什么?
  • 乡野养殖大亨
    男主女主是刘大根,赵承生,吴长青的小说是什么
    刘大根万万没想到,只是养猪,居然还走上了发家致富抱得美人归的路子。当村长,想都不敢想的事情,有了发财致富的秘籍,一切信手拈来。
  • 虎头灵探
    男主女主是刘大根,钟尔冰,西奥的小说是什么
    妖怪刘大根有着神秘的身份,他和大家一起快乐的冒险,开心的尽情享受人类世界的趣事。至于他的动机,只是想保释自己偷猎的父亲罢了,毕竟建国以后,要......
  • 我是引魂者
    男主女主是刘义,吴晓雅,刘大根的小说是什么
    一言一语道不明,千人万户自其中,有则改之无则勉,世事无常因果应。大家好,我叫王林,我是一位引魂者,但这个身份对我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哎,说来都是苦啊,算了,咱慢慢聊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是引魂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御寇天书
    男主女主是刘昱,柳素芝,王涛的小说是什么
    草根少年刘昱(刘运动)天赋异禀,误入刘福通洞府,获得《御寇天书》。学得技能后闯江湖,收灵宠,战邪恶。嫉贤妒能的前国师赵功达屡次加害刘昱,结果赔了女儿又折兵。西北楼兰战干尸,哈市肢解倭国法师。惊险,搞笑,灵异的故事带你走向一个奇幻的世界。"
  • 鬼妻凶猛
    李文道周倩倩《鬼妻凶猛》
    老婆是喝血的鬼?!村娃王铭在朋友的帮助下,买了个貌美如花的老婆。却发现老婆的身体冰冷,每次和老婆那啥后就觉得身体很虚弱。一天晚上,王铭突然发现老婆居然在喝血!王铭愤怒地找到帮他买妻的朋友,却发现是一场阴谋"
  • 我真是歌手
    小说《我真是歌手》TXT百度云
    大学挂科无数,无法正常从音乐学院毕业的叶顾,毕业后只能做个不入流的落魄歌手,在酒吧驻唱,受人排挤。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他带着《梦想系统》重生。从此,开启了他一路碾压,狂飙演技的歌神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是歌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我真是歌…
  • 乡野记者
    小说《乡野记者》TXT下载
    当了二十多年屌丝的贾凡,忽然有一天掉进了女人窝里,从此开启了新世界。大长腿?看腻了!奶牛?摸够了!这世界上难道就没有更极品一点的女人嘛!
  • 从知青到中南海秘书:黑月亮
    男主女主是朴凡,司马,金宇轩的小说是什么
    朴素和朴凡,兄弟秘书。朴素当了24年秘书,从黄浦江到中南海,创下政坛最长的“秘龄”。他惊叹感慨:中南海是世界上最深沉最惊险最辽阔的海。朴凡则进了国际金融集团,相识中国千年藏宝家族掌门人。他瞻仰毛泽东遗容后梦见:毛主席30年一觉醒来,用欣喜、困惑、酸楚的眼光看待今天的中国。毛主席不明白,为什…
  • 桃源小神医
    桃源神医免费阅读小说小火一把
    本想回村带着邻里乡亲致富,可奈何莺莺燕燕主动登门。怎么办?在线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王晨李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78206
  • 太极天尊
    小说《太极天尊》TXT下载
    这片大陆有人,有妖,有魔,有亡灵,人修阳气,妖修阴气,魔修戾气,亡灵修死气他是人与妖之子,却能同时兼修阴阳二气,能吸死气,能炼化戾气,阴阳二气入丹田,死气戾气化作点,九九归一形成太极境界比我高又如何,我一拳破之。要与我比背景,人族人皇是我爷爷,妖族妖皇是我外公。这大陆出现的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