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刘文炳】的小说是什么?
  • 财富大明
    男主女主是魏忠贤,刘文炳,黄宗羲的小说是什么
    番茄vip20210401完结 84万字·未满1000人在读 中等生穿越明末,成为崭新的崇祯皇帝。你问他如何开天辟地,他告诉你:经济学十大原理,了解一下!百试不爽,药到病除!
  • 摄政大明,崇祯求我当皇帝
    男主女主是崇祯,史可法,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这一年,是明末甲申,天崩地坼,天子下席。这一年,刘文炤穿越成为了明末外戚,崇祯皇帝皇亲表弟,但是刘文炤来不及享受皇家贵胄的奢靡光景,李自成的大军已经来到北京郊外。仓促之间,挟帝南渡。多年以后。山海关外,多尔衮依旧摄政,悲叹曰:刘文炤英雄也,可与大清划江而治否?平西伯吴三桂英雄气短,携圆圆以…
  • 逆进化
    逆进化全文
    什么是进化?无非是物种选择的衍化的方向而已。“逆”:反也远古的未知中,泯灭了多少传说?这个故事是人类又一次寻求力量的冒险。人类的每一次探索与冒险都有其代价,当然这一次也不例外“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论坛书评支持!更新时间:日更三章。请广大书友不要太吝啬月票群号:逆进化【1号难民营】170154…
  • 逆进化
    男主女主是苗朴,魏萍萍,王亮的小说是什么
    《逆进化》全集 作者:底虚 什么是进化? 无非是物种选择的衍化的方向而已。 “逆”:反也 远古的未知中,泯灭了多少传说? 这个故事是人类又一次寻求力量的冒险。 人类的每一次探索与冒险都有其代价,当然这一次也不例外 第1章苏醒 金秋十月,天高云淡,太阳已经快要升上中天,黄城市却安静的如同…
  • 南明异史
    男主女主是苏夏,宁宁,高健的小说是什么
    『姽婳协会』你不用多好,我喜欢就好。以前的明穿小说大多是男主穿越开后宫,但是以女生穿越过去打天下的你们看过吗?
  • 我崇祯要网购
    我要下载顶点小说阅读网
    大明王朝不和亲、不割地、不赔款。天子守国门,君王死社稷。假如崇祯得到了一款网购系统,大明还会亡吗,答案是否定的。崇祯喊出了凡日月所照,江河所致,皆为明土,成为了一个货真价实的日不落帝国。
  • 振奋新明
    小说《振奋新明》TXT下载
    现代剧组道具工李振新意外穿越到了崇祯十七年的延安,从此开始了他充满艰辛和波澜的明末生活。他是让满清痛恨的羊毛贼,陕北义军亲密的铁瓷兄弟,让永历皇帝爱恨交织的征虏大将军。东林党人怒斥其为竖子不足与谋的李毛贼,陕北人民尊敬无比的虎威将军。他让洪承畴上了汉奸榜,也为吴有性建了医学院,还让八十岁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