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刘海涛】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老婆是千年妖狐(txt完结)作者:歪倒
    男主女主是刘海涛,刘海,尼雅的小说是什么
    我的老婆是千年妖狐(完结) 作者:歪倒 刘海涛,一个平凡不能再平凡的少年,由于随手扔了一块发霉的面包,从此走上了霉运 被传帝王级妖核,以为能号令天下,却发现自己的脆弱身体根本不能调用那庞大的妖力,并且身体随时有自爆的危险。 家中养个看起来听话的小罗莉,却只能看不敢吃,小罗莉的真身在十万…
  • 我的老婆是千年狐妖
    男主女主是刘海涛,刘海,尼雅的小说是什么
    《我的老婆是千年狐妖》完结 作者:歪倒 前传妖狐——冷月 第一章妖狐诞生 (前传写的有些悲伤,不喜欢悲伤情节的可以不看前卷,直接看正文. 前传写的有些悲伤,不喜欢悲伤情节的可以不看前卷,看正文。) 魔界,恶魔,妖兽的故乡,不论何时,天空的颜色,仅有两种,暗红与深灰,这两个颜色每隔12个时…
  • 我的老婆是千年妖狐
    我的老pó是千年妖狐免费阅读
    刘海涛,一个平凡不能再平凡的少年,由于随手扔了一块发霉的面包,从此走上了霉运被传帝王级妖核,以为能号令天下,却发现自己的脆弱身体根本不能调用那庞大的妖力,并且身体随时有自爆的危险。家中养个看起来听话的小罗莉,却只能看不敢吃,小罗莉的真身在十万年前是妖界帝王,斩杀生灵过万。(此书风格以配角反…
  • 我的老婆是千年妖狐
  • 村里的女人花
    小说《村里的女人花》TXT百度云
    她心慈面软、性情温和、遇事犹豫不决,她的人生不算悲剧,却又恰似悲剧,连她自己也不清楚到底扮演的是什么角色?她苗正根红,内心坚强,肩负着村主任的担子,处处为村里着想。他一生叱咤风云,在轰轰烈烈的年代做上了村支部书记的宝座,为了权利,他绞尽脑汁、费尽心机,至今不愿改变他僵持的思想和行为,以招致…
  • 英雄联盟之碎梦重铸
    男主女主是王昊林,姜雯,凌梦雪的小说是什么
    王昊林,某款游戏的前职业选手。二年前,因种种原因与冠军失之交臂,梦碎于洛杉矶。二年后,意外遇到了一群怀揣着同样梦想的少男少女。为了达成他们的梦想,也为了重铸自己曾未完成的碎梦,再次与电竞连接
  • 总裁的童养媳:豪门不好闯
    总裁的童养媳:豪门不好闯
    [总裁的童养媳:豪门不好闯/作者:一度风华]她是他们家的童养媳,她从小就爱着那个长大以后就要以身相许的人。终于,痴情化了一夜缠绵。可在他狂暴的占有之后,却扔来一句:女人,我根本不曾爱过你☆、童养媳的一场春梦1“果果是个很不错的孩子!”夏家大宅,夏老爷和夫人坐在宽敞的客厅里,一个悠然品茶,一…
  • [跨性别]当下潜行
    [跨xìng别]当下潜行
    (缘更,不断修文,修的不影响后续,除对话之外跨男用他,跨女用她)(主角是跨性别男性。主校园。lgbtqi)我们身边会路过各种人把他们分两类,你会分成男人和女人这是我们习以为常的事情但是总有人游走在我们认知的边界线王雨星是个普通的高中生也是个跨性别男生你在脑内用他或者她来称呼他都无所谓化用网…
  • 暗影獠牙
    黑暗獠牙下载
    我们走遍沙漠、荒原、高山、冰川,为了那条看不见的边境线,为了那些看得见的笑容。我们不是军队,他们是光明中的守护者,而我们,是黑暗中的杀手锏。
  • 美女市长老婆
    与市长老pó小说全集
    回到蓝海市以后,马逍遥就把雷大壮给喊了过来。经过一番深入的谈话以后,雷大壮表示愿意加入佛门,以后会尽力振兴佛门!马逍遥告诉雷大壮,只要遇到难题就来找他,他会不遗余力的帮忙。振兴佛门的事情有了结果,马逍遥心里的石头也就放下了。接下来的时间内,马逍遥就开始寻找可以用来修炼的单独空间,可是找寻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