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刘焕】的小说是什么?
  • 港综从逃学威龙开始
    从逃学威龙开始签到免费
    “有没有罪是律政署的事,我只是要逮捕你!”“我不是针对谁,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还有谁?”他叫刘焕,是一哥!常常自诩为“犯罪克星”。不过,人们更是喜欢称呼他为跨时代的枭雄!
  • 五代第一暴君
    一代暴君 漫画
    【历史征文】试问皇帝如何炼成?谋朝篡位,起义造反,古法禅位,顺序继承而在这五代十国的乱世之中,却只需手中刀,胸中谋,便可称霸一方,成就帝业!且看主角如何脱离必杀之局,又如何在一个月中,登基称帝!而他要成为的,就是五代第一暴君!设皇城司、锦衣卫、控鹤军,使人谈之色变,可止小儿啼哭!经略四方,…
  • 大明擎天柱
    刘焕魏忠贤《大明擎天柱》
    再世为人,刘焕已是堂堂大明朝的信王爷了。“怎么办,居然是信王,将来可就是亡国的崇祯啊!”可崇祯又如何,刘焕绝不要做那亡国冤魂!紫禁深宫,秦淮河畔,处处留香,美人依旧!乾坤惊变,翻手是云、覆手为雨!且看一个崭新的大明时代......
  • 后三国志传奇
    男主女主是刘焕,吕心怡,曹操的小说是什么
    “高祖提剑入咸阳,炎炎红日世无双。”“汉末三分天下乱,二火中兴聚庙堂。”一对兄弟来到了后三国时代,面对即将破碎的大汉江山,他们该如何重整旗鼓,一统山河,阻止五胡乱华发生,造就新的大汉王朝,那些三国名将名臣的后代,如何创造一段英雄的传奇。求支持,求收藏,求多多投票!
  • 长相思
    男主女主是刘焕,刘昭,赫连的小说是什么
    《长相思》完结+番外 作者:沧泠曲 一场相逢,终将离别。世事变迁,风云变幻。回首匆匆流岚,谁是谁非谁论谁证? 晚栀终谢,朝暮太息,只余一曲长相思
  • 长相思
    长相思1 txt
    她,一个淡如素栀的清丽女子,却忍受着命运的劫难。与他相识相知,以为找到了托付终身的良人,却发现自己不过是别受手中一颗谋权夺利的棋子。情伤之后,她步步为营,带着对他的爱与恨走上一条不知结局的路。相府千金祝素栀,寄居王府的沈素素,倚身青楼花动天下的阿凉,驰骋沙场的军医凌霖......在多重身份…
  • 外星合伙人(红豆)
    【小说下载尽在http://www。bookbao。cc】作者:梦入红豆大学毕业,杨叶找了份看管仓库
    作者:梦入红豆大学毕业,杨叶找了份看管仓库的工作。却没想到上班的第一天竟遇到外星人,而且对方和他一样,也是个穷吊丝于是二人一拍即合,在两个不同的时空,创办了同一个公司——无限梦(英文简称:ID)所以在阅读时,请勿从现实专业去看,不然你会很纠结。想看专业知识,以及纯工业科技的,可以直接点X。…
  • 外星合伙人
    男主女主是保罗,刘焕,王燕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虫洞,造就两个巨人。大学毕业,杨叶找了份看管仓库的工作。却没想到上班的第一天竟遇到外星人,而且对方和他一样,也是个穷吊丝于是二人一拍即合,在两个不同的时空,创办了同一个公司——无限梦(英文简称:ID)“梦想源于人的期盼,它是力量的源泉。拥有无限大的梦想,就有无限大的力量!保罗,让我们共…
  • 农夫传奇-关汉时
    《农夫传奇》全集作者:关汉时毕业后找不到工作?不要紧,回家种田吧!他由吊丝变成大款只是几天的时间他种
    《农夫传奇》全集作者:关汉时毕业后找不到工作?不要紧,回家种田吧!他由吊丝变成大款只是几天的时间他种蔬菜、盖大棚、包水库、开公司种子基地他曾到草原上骑过烈马,也曾去过秘鲁捕蝴蝶他是华夏国家特殊贡献奖的获得者“大家好!我是唐深远,我喂自己袋盐!”第一章落魄毕业生(修)华夏北方,一个不起眼的城…
  • 卿自佳人
    卿本佳人出自
    卿自佳人,奈何做贼。她本是一个聪明,美丽,活泼的富家小姐,无奈因为家里连遭变故,被大火毁掉了容颜,经历坎坷,以甚至被恋人“抛弃”,为了查清真相,寻回母亲珍贵的首饰,在险境中被相似遭遇的美男救治,从此两人辗转江湖,变成了“盗贼”,有人说她是侠盗,帮助过很多人,有人说她是传奇,与两个年轻男人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