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包婷婷】的小说是什么?
  • 我师兄实在太傻彪了
    小说《我师兄实在太傻彪了》TXT下载
    一个傻小子来到仙侠世界,成为小宗门的杂役弟子,又傻,又狂,又彪!朋友忽悠一句,他就义薄云天,两肋插刀!美妞忽悠一句,他就自作多情,眉飞色舞!长老忽悠一句,他就热血沸腾,冲锋陷阵!小人忽悠一句,他就敌友不分,欺师灭祖!如果不是好运的系统加身,傻小子怎么可能死里逃生,因祸得福,绝命反杀,装逼打…
  • 菩提妖女在现代
    小说《菩提妖女在现代》TXT下载
    三十万年前,一株菩提修炼成人身,悠悠万载岁月后,在现代生活的故事。公告:本文明天也就是5月22号开始从二十九章入V,请看过的童鞋不要购买,没看的童鞋赶快看,请大家多多支持!
  • 秒赚2000亿,开局被校花狂追
    秒赚1000亿 被校花狂追
    大二学生秦小燃,莫名绑定怨气值系统,开局获得两千亿现金,仇人生气我赚钱,豪车,别墅,学姐纷至沓来。10085162
  • 天界轶闻录
    天界轶闻录 千千
    陈子乔拈起一粒爆米花,漫不经心道:“没吃过爆米花?”路西菲尔诚实地摇了摇头。“也没喝过啤酒?”路西菲尔喝了一口,好看的眉头就皱了起来。陈子乔晃了晃手里的电吹风,“这个总该用过吧?!你难道是穿越来的?”路西菲尔停顿片刻:“这是被神禁止的。”陈子乔:“呵呵!差点真被你唬住了!”阅读小提示:据说…
  • 我不是细作
    男主女主是季怀安,小侯,夏瑾玉的小说是什么
    【架空历史+权谋+古代谍战+轻松诙谐】金融系高材生季怀安,穿越到封建王朝北凉国,因为长像与一名囚犯相似,被训练后取代了对方的身份,通过两国交换囚犯送到敌对的南楚国,成为北凉安插在南楚国的一名细作。北凉国与南楚国年年征战,仇深似海,身在南楚的季怀安步步为营,在两国势力的交锋中,一路破局,混得…
  • 神级魅魔生活录
    神级魅魔生活录
    上网变多元宇宙魅魔之神。神火不灭,即此身不陨,悠闲逍遥,笑看人间百态;闲暇调戏一下魅魔妹纸,养成二只可口萝莉;工作当当副乡长,乡长,副县长,县长,县委书记、副市长,市长制造魔幻星舰;培养跨国财团,初期涉及某变SHEN内容,不喜慎入。分享书籍《神级魅魔生活录》作者:信奉我【(乡)$(村)$(…
  • 夕阳南下
    男主女主是黄佳怡,周南,陆宁依的小说是什么
    开学停更还记得那个夜晚,你将我揽入怀;还记得那次野营,你与我数星星;还记得那一场考试,你陪我一起复习;还记得那一处心结,你同我一起分担;别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