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南宫泓】的小说是什么?
  • 锦妃传:皇上刀放下,本宫还能杀
    男主女主是南宫泓,时宇,芳茹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错信皇后,帮助皇后扫除陷害后过河拆桥,今世要抓紧皇上踢倒皇后。妃,贵妃?我要当就当皇后。皇上我来了
  • 手握系统,开局送病娇夫君
    男主女主是元卿,南宫泓,楚越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系统】元卿凌执行任务时遭到了同伴的背刺,意外重生后竟然成了顶替丞相嫡女进京的奶妈女儿。开局赠送一病娇美男,还激发了穿越必备金手指——系统。谁知系统是个甩不掉的,一言不合还要抹杀她,美男也不柔弱,竟是一国之主。元卿凌收拾收拾想溜,却被人揭她的真实身份。危急关头,那高堂之上的男人亲…
  • 神偷系统,邪妃来袭
    欧阳少恭南宫泓《神偷系统,邪妃来袭》
    她,在赶往考场的路上,因为口舌之争跟司机打架致死,一朝穿越,来到这里。他,是南海国最受宠的皇子,俊美无暇,腹黑冷漠。她想要摆脱命运的束缚,需要完成系统给她的一系列任务。他被人刺杀,身患剧毒,随时都会死去。然而,命运的曲折将他们二人连到了一起,且看神偷女如何化解危机,靠智慧成长为一代贤后!
  • 梦殇天下
    男主女主是陆尚,令狐,南宫泓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竹林爱爱雪夜初见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西风悲画扇?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一场大雪,下了足足三天三夜,这坠落凡尘的精灵将万物包裹的不染纤尘。南宫王府内,万籁俱寂,天色仍处在一片黑暗中,雪地里空无一人。突然一个白色的身影一闪而过,似惊起的鸿鹄,不留下一点尘烟。白色的身影闪进了荒凉…
  • 梦殇天下
    男主女主是陆尚,令狐,南宫泓的小说是什么
    《梦殇天下》完结 作者:竹林爱爱 苍天,求求你,告诉我,宇轩在哪里! 千年相思化作两行清泪,和着带血的琴弦弹着世间的绝响,倾诉着千年无悔的痴恋。 忽然门开了,君莫忘诧异回头,一瞬间,泪珠儿如雨潸然而下。 竹门外那个手提干将的白衣之人,笑的令人沉醉,亦让人无比心碎。 “你一直在等我…
  • 梦殇天下
    男主女主是陆尚,令狐,南宫泓的小说是什么
    《梦殇天下》作者:竹林爱爱【完结】 他是仇恨中降生的儿子,他的存在是那个人一生的隐痛 他是不受宠的三王子,他存在意义只是为了赎罪,为了无穷无尽的鞭打 他是神秘的‘流觞阁’主人,银色面具生生隔开两个世界 他是天下第一画师,却终是无法勾勒出一幅简单的父子融融图 “爹,你就不能给孩儿一点点怜惜…
  • 弃妃:王爷别激动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南宫明轩,南宫泓文,李少白的小说是什么
    《弃妃:王爷别激动》作者:慕纱 简介: 云络绎不过是想借着被劈腿为借口慰劳一下自己,竟莫名其妙穿越到躺在棺材里的死人身上! 好不容易从棺材里面爬出来,抓着个美男威胁道:"喂!小子,快告诉我大门怎么走?不说小心我在你英俊的脸上画地图!" 什么?他是王爷?老天,你总算也帮我一次了!既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