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南鹰】的小说是什么?
  • 鹰扬三国
    鹰扬三国 小说
    血与火的洗礼即将降临!战与乱的序曲已经奏响!潜伏在深渊之下的蛟龙,是为了等待时机,静候那翱翔天际的时刻!盘旋于云雾之间的雏鹰,是为了磨尖利爪,展现那雷霆一击的雄姿!一个风起云涌、英雄辈出的大时代即将来临!留给后人的,将是数不尽、道不完的评述和追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萧爷,你的小妖精又撩火了
    萧爷你的小撩精又撩火了
    【妖艳美人沈璃VS商圈矜贵萧绥互撩·甜宠·双洁】当年的军区之王,因一场任务褪去了军装。换上西装步入了商圈,成为帝都人人惧怕的萧爷。矜贵、沉稳。果断、凶残。都是他的代名词。混在娱乐圈底层的娇艳美人沈璃,因无意间的相遇,寻找到了埋藏心底多年的他。开始施展撩技,步步围攻。谁知——传言不近女色的萧…
  • 萧爷,你的小妖精又撩火了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萧绥,季斯珩,姜依的小说是什么
    番茄VIP20220307完结 【妖艳美人沈璃VS商圈矜贵萧绥互撩·甜宠·双洁】 当年的军区之王,因一场任务褪去了军装。 换上西装步入了商圈,成为帝都人人惧怕的萧爷。 矜贵、沉稳。 果断、凶残。 都是他的代名词。 混在娱乐圈底层的娇艳美人沈璃,因无意间的相遇,寻找到了埋藏心底多年的他。 开…
  • 龙印战神
    男主女主是孙言,卡特,帝风的小说是什么
    《龙印战神》全集 作者:半步沧桑 星际大航海时代,武道文明昌盛。 一个烂泥样的问题学生,一块神秘的龙印,成就了一位无双的天才。 未来星空下,看这个少年如何以绝世之姿,登上波澜壮阔的舞台,一步步迈上浩瀚星空的巅峰。 (本书原名《盖世战神》) 第1章序章 星际大航海时代,科技飞速的发展,使…
  • 被皇帝一见钟情后我成了皇后
    小说《被皇帝一见钟情后我成了皇后》TXT百度云
    安祁是被安家养在乡下的庶子,有一天突然被安家接回去,明面上好吃好喝供着,实则在背地里计划将他嫁给丞相府里肥头大耳的小纨绔!安祁能有什么办法呢,毕竟他也只是个没爹没娘的小庶子,面对同族亲人的落井下石,面对府上丫鬟的怜悯,安祁越发觉得自己可怜了。没成想,一次南山寺之行竟能改变他的一生,此后,仗…
  • 被皇帝一见钟情后我成了皇后
    男主女主是玄安,安祁,安景云的小说是什么
    书耽VIP20211101完结 总字数:31.2万●点击:131.8万●收藏:14278●推荐:1872 简介: 安祁是被安家养在乡下的庶子,有一天突然被安家接回去,明面上好吃好喝供着,实则在背地里计划将他嫁给丞相府里肥头大耳的小纨绔! 安祁能有什么办法呢,毕竟他也只是个没爹没娘的小…
  • 被皇帝一见钟情后我成了皇后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玄安,安祁,安景云的小说是什么
    书耽VIP20211101完结 收藏:14278推荐:1872 安祁是被安家养在乡下的庶子,有一天突然被安家接回去,明面上好吃好喝供着,实则在背地里计划将他嫁给丞相府里肥头大耳的小纨绔! 安祁能有什么办法呢,毕竟他也只是个没爹没娘的小庶子,面对同族亲人的落井下石,面对府上丫鬟的怜悯,安祁越…
  • 龙印战神
    龙印战神无弹窗
    前两天被朋友喷了一顿,问我新书什么时候上传,也有很多书友在微信平台问我,关于新书的上传时间对此,我是比较无辜的,因为新书已经开了,而且,我还在《龙印》的作品信息里同步更新了。章节更新最快好吧,是我的错,其实我也很少看作品信息的。算一算时间,从事写作这个行业,已经有5个年头,也从一个粉嫩的新…
  • 呆子陛下,万福金安
    男主女主是子淳,紫竹,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楼之画从未想过有一日会因一次踩踏事件而命陷黄泉待蒙胧清醒她却早已魂穿异世在这陌生的朝代经历着从不敢想象的曲折一次偶然的救治沾染上了弃不了的爱恨情仇终有一日硝烟已过鸦雀横飞她站在经历过大战洗涤的战场上朱红锦衣随烟飘扬飞散在空气里清冷的眼眸望着四处残骸江山秀丽早已落满离殇遥想那年你我年少今岁却…
  • 大荒传说之火魄珠
    男主女主是雷渊,郁乾,郁宸的小说是什么
    地之所载,之间,四海之内,照之以日月,经之以星辰,纪之以四时,要之以太岁,神灵所生,其物异形,或夭或寿,俯仰之间,陵谷沧桑,神力犹不能及也。造物神亲手创造了世间的一切,教给他们生存的方法,却又让他们躲不过殁亡,于是,他给世人一个补偿:轮回。幽都是神界极北之地的属国,但它在几万年前,还叫做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