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卡尔特】的小说是什么?
  • [综]恶役大小姐想成为英雄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卡尔特,卡尔,齐木楠雄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101完结 总书评数:578当前被收藏数:3056 有这么一个名号。 传说它的主人君临所有黑暗势力,仅凭名号可以让他们瑟瑟发抖。 “暴雪姬”——意为暴风雪般凶残可怕的女人。 对此,当事人卡尔特·雪倪坚决要求严惩一切造谣势力 卡尔特:我炸医院,我暴揍职业英雄,我恐吓港口黑x…
  • 绯红法典
    绯红法典
    疯狂的呓语,迷离的光影,席卷大陆的蒸汽战争,超凡者,独自承受黑暗。歌颂者,唤灵人,旧神与新神的交替。而我,只想成为一名普通医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绯红法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海贼:巴基
    海贼王狮子巴基
    “罗杰船长说过,海贼是自由的!”“所以这就是你卧底海军的理由?”“一个合格的海贼不就应该从卧底海军开始么?”“......”
  • 她在无限游戏中屠神
    男主女主是许知澜,卡尔特,陆青阳的小说是什么
    萧织淼在通过一次神秘的游戏内测进入到了一个真实的异世界中,通关游戏副本后获得奉献点向神明兑换恩赐获得特殊能力和稀有物品。为了早日通关游戏回归正常生活,萧织淼开始了她的通关(屠神)之旅。萧织淼在过副本时惊险又刺激,却没想到到了最终boss面前,他们一个比一个放水厉害,各种稀有物......品…
  • 恶魔之最后一个契约
  • 狩猎异世
    异世猎txt下载
    当地球经历人类各国核武战争的无情破坏后,因为核武所造成的伤害致使土地无法再次被利用,人类活动范围的不断缩小,伴随着地球即将毁灭的危机。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一块未知大陆的忽然出现,魂兽,魂晶,魂能等超乎人类想象极限的事情不断发生。这场变故将给地球带来的会是那一线生机还是一场更大的灾难?各位书…
  • 宇宙超级无敌究极螺旋升天进化
    卡尔特盖尔《宇宙超级无敌究极螺旋升天进化》
    这是一个普通人的日常,看书名就知道不好看,所以别来看,而且作者是咸鱼,每次只有几百字更新。
  • 星战王牌
    星战王牌小说
    流浪在星际之间的神秘少年苏三,阴差阳错之下,带着自己的BOSS安楠和逃亡中的泛太阳星系联邦总长林欣登上了同一艘战舰。面对塞克族人凶猛的攻势,泛太阳星系在丧失了大片星域之后,苏三总算有惊无险的带着众人脱险。在凯撒帝国,众人总算找到了一处栖身之所。然而,问题再次来临,苏三的神秘引起了帝国艾薇儿…
  • 文英杰传奇
    英杰传
    一块超神秘铁板,与二战时期的恶魔希特勒之间的秘密联系.一个年轻的冒险家,为了救出朋友,意外牵涉到一连串的神秘事件.外星人盗宝探险
  • 猎毒魔将
    男主女主是陶博,黄克,卡尔特的小说是什么
    灾难突发,世界剧变,黑暗势力的阴谋席卷全球。一个普通的都市宅男,意外促成突变,他蜕变为血腥的魔将杀手,拯救世界,用最残忍的手法,屠灭恶徒。最后他让已经丧失活下去勇气的人们,燃起新生的希望,抛弃了胆怯,坚定意志,誓要与恶徒战斗到底。猎毒军团,魔将孤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