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卡尔罗斯】的小说是什么?
  • 钻石王牌之签到稻实王者
    钻石王牌之加入稻实
    大联盟球员重生棒球世界。重生第一天:每日签到获得【健康的身体】x1重生第二天;每日签到获得【全套惯用球具】x1重生第三天:【超级护档】成宫鸣好奇的看了看护档~~“这东西真的有用吗?”
  • 漫威之凡人的逆袭
    逆袭的凡人
    重生十三年,认为自己只是重活一世的叶冲无比珍惜今生所拥有的一切。然而绿巨人浩克的横空出世,一脚踩碎了他温暖幸福的生活,也在这时,一段被尘封的记忆赫然开启,叶冲才发现,他竟重生到了漫威宇宙!在这里,反派们挥手间可灭一座城市,超级大BOSS更是一个响指消灭半数宇宙生灵!也是在这里,拥有着常人难…
  • 末日刀锋
  • 带着空间战万界
    小说《带着空间战万界》TXT下载
    异族入侵,地球人族面临灭族之危。林青一个从主神空间回归的强者,顶起人族最后一片天,通过主神空间的无所不能,带领人族战于九天之上,击败一个又一个强大的种族,称霸万界。
  • 钻石王牌之第一投捕
    男主女主是成宫鸣,原田,古贺的小说是什么
    致鸣:你在棒球日记上不经意写下“要成为第一的投捕组合”,我看到的时候,虽然没有直接说出来,但心里还是十分高兴。因为你写的不是要成为第一投手,而是投捕。一直以来你的投球都是最棒的投球,托你的福,我度过了最棒的高中三年。你能和我组成投捕搭档,真的非常感谢。桐山涟敬上
  • 第三个太阳
    第三个太阳全本
    《第三个太阳》作者:第三个太阳作品相关《第三个太阳》书讯《第三个太阳》为中国科幻大片量身定制的原创素材基本信息出版社:中国画报出版社页码:249ISBN:9787802202696条码:9787802202696版次:2008年3月第1版装帧:平装开本:16开套装数量:1定价:22新书关键…
  • 钻石王牌之攻守兼备
    钻石王牌之攻守兼备
    跨越空间与空间,世界与世界。那个拥有着优越才能和迷之打击习惯的长岛茂雄带着他那传说是贝比鲁斯的球棒因为一场车祸意外,在高三那年之后来到了钻石王牌的世界。这个世界对于棒球推崇让他震撼和深深喜欢。对于车祸重生带着曾经世界的记忆的事情,也在岁月的变迁中慢慢的把曾经的回忆放在了心中珍藏,他会在这个…
  • 勇者退休以后(NPH)
    小说退休者作者
    云曦作为最强的勇者被召唤,为了打败魔王保护人类献祭出了所有力量,本以为等待自己的是拍拍屁股隐姓埋名的美好生活,没想到昔日那些“老朋友”和“老对头”们似乎并不想放过自己暗黑向NP女主落难英雄惨兮兮。男主人外多,有处有非处,介意慎入。男主全员有病,走肾又走心,非常阴间,有强迫小黑屋暴力剧情。章…
  • 同时代的游戏
    龙的时代游戏
    作者:[日]大江健三郎第一信寄自墨西哥,向时间的开始前进(一)妹妹:我从记事的年代就常常地想,我这辈子总得抽时间把这事写出来。但是一旦动笔写,虽然我相信一定能够按当初确定的写法毫不偏离地写下去,然而回头看看写出来的东西,又踌蹰不前了。所以此刻打算给你写这个信。妹妹,你那下身穿工作裤上身穿红…
  • 现代棒球
    现代棒球小说
    《现代棒球》故事提要——这是一本记录传统棒球年代与现代棒球理念对撞的写实文.沈圆出生于2019年,正是现代棒球数据迸发的年代!他的棒球生涯中充斥着各种数据和科学的现代化理念,怎么样做更加的正确、更不伤身、打的更好!可他一朝来到了2006年,那个传统棒球赛高的年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