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卡拉尼】的小说是什么?
  • 魅世绝宠:魔后归来
    绝世魅宠魔后归来
    七千年前,她用生命换得他的平安,七千年后,他却将失去所有记忆的她囚困床榻,日夜缠绵。当她放弃挣扎,再次因他沦陷,他却漠然转身,“滚出魔域,别再让我看见你!”谁先爱上,谁便卑微,当她苦苦守候,寻找再次见他的机会,却得知他即将迎娶另一女人为后!“我对你的好,只为让你尝今日的痛,这才我真正等候的…
  • 我杀了恶龙
    屠龙之后我成了恶龙
    格雷以为杀掉恶龙、救出公主、成为国王就是自己的巅峰了,以后权利、美女、金钱享之不尽,舒舒服服的享受一辈子,结果狗作者突然改设定,从骑士风转变成了无限风。那也行,如此盛情,国王陛下就勉为其难去各个世界看看呗。于是各个世界出现了一个不断变强的屠龙者(装逼犯)。(PS:屠龙勇士终将变成恶龙)
  • 我杀了恶龙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格雷,安娜,亚历山大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10102完结 204.36万字1.51万总推荐 梅瑞达:我有爸爸妈妈,他们的关爱让我勇敢。 艾莎:我有妹妹安娜,她的真爱能拯救我。 睡美人:我有魔女教母,她的真爱能唤醒我。 白雪:我有小矮人们,他们会让我变强大,我自己拯救自己。 众多公主:我们不需要王子! 屠龙勇士格雷:…
  • 逆天魔后:拐上魔君回现代
    拐上魔君回现代
    【简介】一朝穿越,付小七成了独孤一人,面对崭新而玄妙的世界,一无所知。然而渐渐复苏的记忆和一个若即若离的男人,如约而至;一段尘封多年的往事,渐渐浮出水面。当她拼尽全力去保护身边的人,却被人玩弄鼓掌既然委屈不能求全,那么,她就逆天逆命!胆敢欺她辱她,玩弄她的,即便是神,也照杀不误!【一句话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