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卫玲玲】的小说是什么?
  • 惊悚恶魔
    惊悚恶魔txt全集下载
    诡异的失踪案将高文举这个勤劳的大学生兼职打工仔卷入其中。诅咒、厉鬼、尸王、凶兽惊悚世界的大门向他敞开。不过世界并未因此变得更加恐怖,当看见人群惊惶逃窜时,他倒能气定神闲地喝着咖啡。因为他的角色是恶魔!
  • 我的餐厅通位面
    我家通位面
    父母车祸离世后,被亲戚嫌弃扫把星的苏鹿继承了一家只有二十平的小餐馆。餐馆是苏爷爷留下来的,面积小,菜单也少,但依旧是这条街承载了许多人回忆的老餐馆。白天,苏鹿为街坊邻居烹饪熟悉的老味道,晚上,却要面对从各个位面过来的客人,满足他们的诉求。有在末世走投无路的父女。也有在古代快被饿死的夫妻。还…
  • 因为金手指我种田改造了
    男主女主是顾青,时宇,杨峰高的小说是什么
    “滴!检测到空间钮携带者,带回清算!”“...”你抓错人了,我是玉佩空间!顾青一个普普通通的社畜,只能带着自己的存货孤独求生开荒种地,搭建营地,呜呜呜···什么时候她才可以住上新房子啊~立意:金手指的代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