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厉铭爵】的小说是什么?
  • 爵爷怀中的小娇包甜又野
    男主女主是厉铭爵,厉老,江弦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都市]《爵爷怀中的小娇包甜又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雅海(书耽VIP完结) 【甜宠、双洁1V1】厉家财阀继承人出车祸要不行了,名下千亿资产、无数公司无人继承。 许暮把枕头塞进衣服里,冲进病房扑在男人身上哭天喊地:“亲爱的,你醒醒啊!不能丢下我们孤儿寡母。” 众目睽睽之下,…
  • 爵爷怀中的小娇包甜又野
    爵爷怀中的小奶包甜又野
    爵爷怀中的小娇包甜又野简介:爵爷怀中的小娇包甜又野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都市言情。10067833
  • 爹地,你老婆又黑化了
    男主女主是厉铭爵,韩斌,唐薇的小说是什么
    若初VIP20200721完结 “想娶我,先过我女儿那关再说。” 早就在等安暖这句话的安心宝贝赶紧给厉铭爵打电话:“叔叔,快来,妈咪决定要嫁给你了!” 说好的是妈咪的贴心好棉袄,安心宝贝你为什么叛变了? 安心宝贝拧着小手绢嘤嘤嘤:“妈咪,人家抵挡不住叔叔的攻势,只好缴械投降了,你看叔叔这么…
  • 爹地,你老婆又黑化了
    男主女主是厉铭爵,韩斌,唐薇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爹地,你老婆又黑化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安墨染(若初VIP完结) 第1章以后你就是我的女人 黑色的劳斯莱斯画了一个优美的S型后一个急刹车停在路旁。 厉铭爵扯开衣领,因为药物关系,他全身温度滚烫,血液似乎要燃烧起来,额头上的汗在不断向下滴,双目隐隐变成红色 该死…
  • 爵爷怀中的小娇包甜又野
    男主女主是厉铭爵,厉老,江弦的小说是什么
    【甜宠、双洁1V1】厉家财阀继承人出车祸要不行了,名下千亿资产、无数公司无人继承。许暮把枕头塞进衣服里,冲进病房扑在男人身上哭天喊地:“亲爱的,你醒醒啊!不能丢下我们孤儿寡母。”众目睽睽之下,许暮就这样认亲了!本以为能够顺利继承遗产,没想到男人真的苏醒了。许暮想跑路,但为时已晚。厉铭爵将人…
  • 替嫁后,我带着缩小版大佬逃之夭夭
    厉铭爵崔嘉蔚《替嫁后,我带着缩小版大佬逃之夭夭》
    “什么?帝都那个病秧子要娶媳妇了?”\n传言说,那个厉家活不过这两年眼睛还看不见的少爷竟然要娶媳妇了。\n帝都人人都在看热闹,谁家的女儿这么倒霉!\n沈七七真的是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那个几百年不管她的爹竟
  • 爵爷的小祖宗又野又撩
    男主女主是江瑶,厉铭爵,江欣的小说是什么
    她本是普普通通的少女,亲爹不爱,后妈恶毒,妹妹还是个心机表。一次意外,她闯入他的世界,睡完拍拍屁股走人。三个月后,男人从堕胎手术台上拉她下来:“孩子我要了,条件随便提!”江瑶手指抵在他胸口:“爵爷,你会不会太直接了?”为了给奶奶治病,她收下五十万,成为他的契约妻。人人都说,江瑶配不上A城的…
  • 爹地,你老婆又黑化了
    厉铭爵韩斌《爹地,你老pó又黑化了》
    “想娶我,先过我女儿那关再说。”早就在等安暖这句话的安心宝贝赶紧给厉铭爵打电话:“叔叔,快来,妈咪决定要嫁给你了!”说好的是妈咪的贴心好棉袄,安心宝贝你为什么叛变了?安心宝贝拧着小手绢嘤嘤嘤:“妈咪,人家抵挡不住叔叔的攻势,只好缴械投降了,你看叔叔这么帅,还这么有钱,重点是对宝贝跟对亲生女…
  • 闪婚千亿总裁:吻安,小娇妻
    男主女主是厉铭爵,厉浩宇,倪白萍的小说是什么
    《闪婚千亿总裁:吻安,小娇妻》求婚当天被绿,情敌还是她亲姐姐?莳羽怒了,直接把未婚夫的亲叔叔怼到床上。他是商界大佬,面冷心黑铁血杀伐,据说跟他表白过的女人都被喂鲨鱼了。莳小妖不怕死的挑起大佬下巴:“大叔,约个婚呗?”大佬嗓音沙哑:“约,婚期一辈子!”传闻,厉家六爷豪娶小娇妻是为了当壁花,外…
  • 恶魔校草,早
    男主女主是白梓,厉铭爵,叶辰的小说是什么
    一次意外,她不小心撞到了他,在学校,他对她高冷腹黑,在家里,他对她贴心温暖。于是,她终于爆发了:“你到底想怎么样?”“欺负你的人只能是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