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厉飞雨】的小说是什么?
  • 凡人修仙之武道至圣
    厉飞雨张东《凡人修仙之武道至圣》
    “师兄,难道没有灵根,真的就无法成为修仙者吗?”书中,墨彩环的质问让穿越到《凡人修仙传》世界的厉飞雨记忆犹新。他同样也是完全不具备灵根的凡人,无法踏上修仙之路。然而,当他激活了武侠作弊器后,这一切都不同了。且看他以武入道,用江湖武学力敌仙人、妖魔。这世间,凡人一样能踏上巅峰!
  • 凡人修仙传之配角传奇
    凡人修仙传几个女主角
    凡人结束,感动未断。犹记得那人前装酷,人后逗比的厉师兄,犹记得那惊才艳艳,亦师亦友的大衍神君,犹记得那古林精怪,却不能修炼的墨彩环,而那只出现过一次名字的韩家老三韩铸,抑或有着自己的人生。那为老魔取名的老张叔,又何尝没有自己的传奇。br/...[轻语江湖]
  • 凡人之我为厉天尊
    厉飞雨韩立《凡人之我为厉天尊》
    厉飞雨穿越到凡人短命鬼厉飞雨身上,深知韩老魔经常盗用自己的名号。杀人发火厉老魔,救苦救难韩天尊。不,既然我来了,那就必须为自己正名,看谁给谁招黑!了尘缘,踏仙路,夺寿元,铺白骨!这一世,我当为厉天尊!PS1:本文杀伐果决、不圣母、有原剧情也有原创、单女主(紫灵仙子是我的!)、有红颜....…
  • 凡人:我,厉飞雨,属性修仙!
    凡人修仙传厉飞雨同人
    一觉醒来,来到凡人修仙世界,重生成为同名同姓的厉飞雨。面对所剩无几的寿元,不知有无灵根的窘境,靠着将一切数据属性化的异能,踏上长生久视的仙途!我曾在天南杀穿魔宗六道。也曾在乱星海威慑星宫群雄。曾在人界铸杀神之名,也曾在灵界让万族颂真名!在仙界,我就是天道!这一世,我亲自扬名人,灵,仙三界!…
  • 直播凡人修仙传
    凡人修仙传小说在线播放
    主角因为在凡人书友群中的一次打赌,无意中加速了仙界道祖们的死亡进度,因而背负上了道祖的诅咒。为了活命,主角选择进入凡人的世界修行,一路上只能靠着直播自己的修炼过程和跪求被其拖下水的观众打赏才得以苟延残喘。书中不断地通过代入诸多凡人书友角色,对原著中情节和人物近乎疯狂的调侃和恶搞,看似荒诞不…
  • 修仙之从建立宗门开始
    修仙建宗门
    五行灵根俱全的厉飞雨,来到了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的世界,觉醒了最强宗门成就系统。本不可以修仙的他,却因为系统的帮助,走上了体修的道路。因为太一门外门大师兄的身份,厉飞雨逐步探寻太一门灭门的惨案。却不想越是调查,发现背后参与的势力越是错综复杂
  • 凡人之重生厉飞雨
    夜晚,浓重的黑云缓缓飘动,遮挡住了月光,下方漆黑一片,伸手不见五指,满是呼啸的风声。这是大雨将至的征
    厉飞雨艰难的爬出坟墓,睁眼看这个世界。凡人修仙,风起天南,大晋、五龙海、乱星海以厉飞雨的视角重温凡人修仙世界中的刀光剑影,恩怨情仇。“>
  • 书名:凡人修仙传
    男主女主是韩立,厉飞雨,修仙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凡人修仙传 作者:忘语 “看来鲁仙子还不知道,在下可不什么外人。吴师弟和在下有些姻亲关系。替其出手,毫无问题的。”中年人面无表情,生硬的说道。 一听此言,这位鲁师姐的话语噶然而止。年轻女子却脸现焦虑之色。 曹梦容玉容阴晴不定,同样不知说什么好。 “那我们马上开始吧。等切磋结束了。在下…
  • 凡人修仙传 [精校全本]
    男主女主是韩立,厉飞雨,修仙的小说是什么
    [凡人修仙传/忘语著]【精校全集】 书籍介绍: 一个普通的山村穷小子,偶然之下,进入到当地的江湖小门派,成了一名记名弟子。他以这样的身份,如何在门派中立足?又如何以平庸的资质,进入到修仙者的行列?和其他巨枭魔头,仙宗仙师并列于山海内外? 第一卷七玄门风云 第一章山边小村 二愣子睁大着…
  • 凡人修仙传
    男主女主是韩立,厉飞雨,张铁的小说是什么
    【凡人修仙传】【更新至第六卷第九百四十六章】【作者:不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