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古云鹏】的小说是什么?
  • 万道武神
    男主女主是林剑,乔羽,马鸣玉的小说是什么
    《万道武神》故事提要————森罗万道,无尽神功!脑中携带着智能芯片的林剑,来到名为“元涣神洲”的高武世界。四海承风,云起龙骧,在这片无人能主沉沦的神洲大地,尘世中争伐永远不止。面对着层出不穷的危机和挑战,他将以一个卑微的生灵的身份,一步步登凌绝顶而那漫长的征途背后,回荡着这样一个声音:千神…
  • 武踏洪荒
    小说《武踏洪荒》TXT下载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看废物少年如何踏入武途,逆天而修。踏破洪荒,逆改天地,创万古不灭之法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踏洪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神工
    全本免费小说神工
    郭泰来从一个普通学生,变成制造加工领域的神级大师。不断进取,加工范围从数百米到数十个原子,加工精度从微米到纳米到原子分子级,无所不能。瓦森纳协定?对华夏禁运?我们禁运的都是华夏看不上的技术,大部分成员国都得向华夏进口技术,是不是应该成员国开会讨论一下,把华夏也拉进来?禁售芯片?有没有搞错?…
  • 一千灵异夜
    一千灵异夜小说
    喜欢惊悚的朋友请进入,里面有你想看的。喜欢灵异的朋友请进入,里面有你想看的。喜欢盗墓的朋友请进入,里面有你想看的。胆小及心脏不好的的朋友请慎入,里面有的部分章节可能会让你感到不适。一部融合了破案,灵异,盗墓,灭世,民间传说,报应为一体,展现有灵异,悬疑,鬼怪,神话,邪教同时也有些许科学道理…
  • 那些年的灵异事件
    小说《那些年的灵异事件》TXT百度云
    世上总是有着科学无法解释的事物,于是人们称其为“灵异”。其实,任何事物的发生都会有它的道理,只是我们并没有知晓它的科学面。依照我们常理的思维逻辑,去分析这...
  • 一千灵异夜
    男主女主是苏铭,陆悦琳,童灵的小说是什么
    【悬疑灵异】《一千灵异夜》(完结)作者:不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