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古月儿】的小说是什么?
  • 衙内小媳妇
    衙内小媳妇
    错牵手,促成了他们的大好姻缘。虽是冤家,却也欢喜。她自觉本分,却总误打误撞的为夫君破除种种疑案。但突然出现的夫君的旧情人,却让她开始为难了。让还是抢,这是个问题。
  • 王爷宠妻要逆天
    小说《王爷宠妻要逆天》TXT下载
    她,21世纪金牌特工古若水,身怀神秘灵力。却在一次任务中意外死亡,穿越到天元大陆。成为轩辕国大将军古风的小女儿古月儿。灵魂互换,此古月儿已非彼古月儿。洗尽尘埃,风华绝代,迷了万人的眼,却只选择了他。他,轩辕国战神王爷轩辕夜,不近女色,狠辣决绝。然而只因在人群中瞥了一眼古月儿,一见钟情。从此…
  • 毒舌七爷:妖为王妃
    男主女主是古月儿,白君棋,白若菲的小说是什么
    又称《妖为王妃》身为21世纪的一名杀手,不料在一次行动中中了圈套,与敌方一并炸死。一朝重生,却成了一只小白兔!在刑房内,却意外发现三个人同时重生了!人人口中传闻的毒蛇七王爷,双腿残废,异病缠身,脾气暴躁,无人敢靠近。结果,某兔被八王爷要挟,送给了七王爷当玩物,古月儿可是堂堂一名顶级杀手,岂…
  • 大魔枭
    男主女主是萧剑,古月儿,李天佑的小说是什么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和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大魔枭/作者:少家周]天!逆得逆不得,就要看人,敢逆不敢逆!逆天者为仙,逆道者为魔。我欲逆道成魔,仙阻杀仙,天挡诛天!第一卷:魔道亦是道第一章寻仙少年第一章寻仙少年阴沉的天空飘洒着朦胧细雨,丝丝沁入大地,滋润着万物,天地间仿佛焕然…
  • 大魔枭
    大魔枭小说
    天!逆得逆不得,就要看人,敢逆不敢逆!逆天者为仙,逆道者为魔。我欲逆道成魔,仙阻杀仙,天挡诛天!本书已完本《欢迎阅读》大魔枭读者群152480276(欢迎大家加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魔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定论三界
    第二百二十三章 定论
    何谓道?道,存于天地万物心中。只是有的人能发现,有的人却看不见。这便注定!何为仙?何为凡?
  • 仙道霸途
    霸道仙途萧邪全文免费阅读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玄幻)】凡人修仙问道以求长生不死!山村少年叶云帆一心只为求仙问道走出大山,在这个瑰丽绚烂的修真世界中,开启了一段逆天强者之路。..."
  • 偶的男友不是人
    男主女主是萧默,唐晓枫,霍志尊的小说是什么
    《偶的男友不是人》作者:几重烛花红 简介: 【来自☆☆的你】她问,“你的眼睛怎么会变色?”他答,“那是光线折射的原因。” 她问,“你这么大块头居然还怕猫?”他俊美的脸黑沉:“我只是对猫毛过敏。” 她是地球上一名美丽聪慧神经却有些大条的姑娘,他是来自遥远星球的吸血皇族。 她对他一见钟情,…
  • [转世·重生]穿越之混沌三宝作者:无心无爱(起点2013-12-03完结)
    男主女主是许天,岑戎,香儿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穿越之混沌三宝》作者:无心无爱简介混沌塔:塔封万界妖魔。混沌剑:上可开天,下可裂地。混沌钟:一摇空间塌陷,二摇掌握时空,三摇一切归于混沌。无心无爱第一章貌似真实的梦境更新时间201221318:41:16字数:326…
  • 东方奔宵
    男主女主是古月儿,白川慎,培果的小说是什么
    《东方奔宵》(东方八俊5)[完结] 作者:培果 传说 东方八俊传说 东方家族自古拥有异能,异能皆不同且代代以男子单传,传说中,只有百年一出的少女拥有东方家历代以来最强的异能,能让人起死回生、保其家族昌盛不衰。 由于东方家的祖先曾有恩于八人,八人感其恩德,明令其子孙世世代代必须效忠于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