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叶千然】的小说是什么?
  • 医道特种兵
    男主女主是叶千然,林雪,秀秀的小说是什么
    圣手门亲传的唯一弟子叶千然,为了复仇重归都市,凭借一手回天医术,混的风生水起,与此同时更有数位红颜相伴,一纸婚约的美女总裁,等待他五年的清纯明星,情缘相加的绝色美女,冰雪聪明的家族大小姐
  • 医道特种兵
    男主女主是叶千然,秀秀,林雪的小说是什么
    《医道特种兵》全集 作者:西瓜败火 他,不高,不帅,不富,却能让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对他刮目相看,是什么让他如此有魅力。 他,屡犯奇险,生死一线,却总能左右逢源,趋吉避凶,是什么让他如此幸运。 病患眼中他是神医,一套磁龙九针却只学了一半。 学生眼中他是良师,却因被情敌排挤从学校除名。 玉…
  • 圣手玄尊
  • 圣手玄尊
    圣手玄尊
    穿越了,叶千然带着记忆,重生在一个怀有神秘血脉,身有玄奥封印的少年身上。在那里,叶千然背负了五年废物骂名。但自从他得到一本作死的功法后,人生骤然发生了翻天之变徒手斩心魔,横枪纵九极,且看叶千然如何走出属于自己的巅峰之路。分享书籍《圣手玄尊》作者:保质期【(乡)$(村)$(小)$(说)$(网…
  • 万古一尊
    万古一尊小说
    别家女孩退婚,好歹亲自来了,还有补偿,轮到叶千然这,先是让仆人转告,随后还要杀害他,这如何能忍!为了挣回面子,叶千然拜了个神秘老头为师,一不小心觉醒了传说中的凤眼血脉,结识了秘境圣女。只是还未抱得美人归,就被卷入到一场惊天阴谋之中。且看少年如何崛起于微末,凌云直上,横压寰宇!
  • 麻辣小娇妻冷少不约
    小说《麻辣小娇妻冷少不约》TXT下载
    她是被遗失的豪门继承人,带着仇恨回归。他是天生的王者,永远散发出耀人的光芒。她说:quot;我现在只想拿回属于我的一切。quot;他说:quot;我帮你!quot;从此,她的身后一直有他作为后盾。当大仇已报,他充满邪魅的对她说:quot;既然你已经报了仇,是不是应该报答你的恩人?嗯?以身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