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叶成林】的小说是什么?
  • 秦时明月之逍遥仙
    秦时明月之逍遥仙书林
    秦时明月之逍遥仙今天有人
  • 鹧鸪饮琼录
    小说《鹧鸪饮琼录》TXT下载
    【【阅文·中国武侠·侠之精神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月儿弯弯照九州,几家欢喜几家愁。光华掩映青玉案,鹧鸪饮琼在枝头。梁羽生同人,天山派镇山宝剑游龙断玉是否就是白云青冥?于承珠也爱着张丹枫,那么她可有希望?只是云蕾又是怎么死的?是不是跟她有关?难道说她是另一个邓文迪?
  • 散花女侠
    梁羽生武侠小说散花女侠下载
    内容简介:占道山村,一群顽童嘻笑的声音,冲破了山谷的寂静。不知是因为有祖徕山挡住了西北的寒风,还是今年的春天来得特别早,元宵才过了三天,山坡上就开遍了茶花和杜鹃花,有桃红花瓣包誊金丝花蕊的,有青丝花蕊镶着乳白花瓣的,还有红里参白坪若大红玛瑶的,把这山村点缀得花团锦绣,春意盎然,祖徕山虽在长…
  • 普通修仙路
    修仙小说通病
    修仙之路实在是漫长,凶险,孤独、、、、、这不就是普通的修仙之路吗?
  • 妞儿,向前冲
    男主女主是邹逸乔,叶小,皮特的小说是什么
    楚绍经历了爱人的背叛,职场的暗算。他不羁懒散颓废又傲慢轻狂,让人不敢也不愿接近,却是远在宏宇集团美国总部的董事长亲自扶上马的空降神兵。企划部助理安贝妮因为勤勉单纯而受到上司海伦的青睐。海伦以前瞻性的目光洞悉到安贝妮可能会威胁到自己的地位,开始向其发难。十多亿的大单从天而降,随之而来的还有名…
  • 送你一把钢尺
    男主女主是辛悦,石磊,罗昊的小说是什么
    《送你一把钢尺》辛悦偏科严重,数学成绩平平,化学中下游,物理吊车尾。她安慰自己,等熬到高二就可以文理分班了,制霸文科班不是梦。周加弈科科优秀,门门拔尖,尤擅长数理化。他两每天的对话——辛悦:要不要刷我的饭卡?周加弈:要不要抄我的作业?
  • 谁在他方呼唤我
    谁在呼唤我下一句
    叶希牧极有毅力,认定的事,便不达目的不肯罢休。但季辞知道他放不下尊严。叶希牧三番两次来她家中,却只是低头默站,不坐下,也绝口不提“求你帮我”几个字。季辞冷心冷眼瞧着他,就当他不存在。她的日子过得昼夜颠倒,他每每放学后过来时,她便睡觉。有一日夜幕降临她睡醒,叶希牧已经离开,回学校去上晚自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