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叶沛灵】的小说是什么?
  • 全人类失踪:只留下直男的我
    男主女主是夏帆,叶沛灵,颜问薇的小说是什么
    昏睡五天后醒来,整座城空了,女人们失踪,只留下一个男人。但夏帆后来才发现,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一个被故意设下的局他陷入了其中,可最后的结果却令所有想躲在背后看笑话的人震惊不已这是一个直男的故事!在社会矛盾激烈化的今天,他,才是人间真实!
  • 秘技之魔法巅峰
    秘技之魔法巅峰
    这是一个以魔法文明而高速发展的社会,虽纷争很少,但没有魔法却寸步难行。而夏帆因为一出生魔灵根就只有一级,从小到大任何成绩都是班里最差的。某一天自暴自弃的他夜出散心,夜空中毫无征兆地就下起了流星雨,一缕彩光突然就窜进了他的脑海,夏帆回家后发现自己的识海里突然多了一股很强大的意识,他慌忙想要将…
  • 神秘Boss,请节制
    亦随的 神秘boss 请节制
    【暗恋超甜宠,双处1V1】“那个,你轻点”新婚夜,她忐忑得像是一只小白兔,可怜巴巴地望着那个男人。封擎苍,上流社会最帅最多金的型男,足足暗恋了她八年,身边美女无数,却为她守身如玉!他回国时,她已嫁人。他以为她家庭美满,生活幸福,直到有一日,她被渣男陷害,蒙冤入狱,他才知道自己到底错过了什么…
  • 重活一世:我成了史上最奇葩教师
    男主女主是夏帆,叶沛灵,韩鹏的小说是什么
    嗨心无限中学高一3班的语文老师离奇去世,留下了一群曾受尽侮辱和谩骂,有着极强心理阴影的特殊问题学生。就在学校为此愁眉不展时,重活一世的夏帆接下了这个重任。我来了后,这里,也该换一换天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