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叶泽轩】的小说是什么?
  • 田蜜穿越后的悠闲生活
    田蜜的穿越生活书包网
    重活一次,田蜜有了疼爱自己的爸爸妈妈,也有了空间。她偷偷的储备物资想着以后有个万一了,要带着爸爸妈妈过好日子。哪知道自己却穿越了,在这个特殊的七十年代,作为没有户口的黑户如何好好的安稳生活下去?!
  • 穿越之弃子逆袭
    男主女主是叶子明,凌傲霜,钟离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之弃子逆袭作者:木耳炒肉内容简介(主1爽文日更)叶子明一个中二少年,在被未婚妻与奸夫合谋害死后,灵魂转世到天阳大陆一个废材少爷上,从此在腹黑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直到叶子明:“公子缺保镖吗?贴身那种。”凌傲霜:“”叶子明:“公子缺随从吗?全天那种。”凌傲霜:“”叶子明:“公子缺道侣吗?结…
  • 人生剧本:我,开局掠夺混沌圣体
    小说《人生剧本:我,开局掠夺混沌圣体》TXT下载
    (人生剧本+女帝+单女主+系统)顾长风穿越玄幻世界,觉醒人生剧本系统。一看自己,居然是个路人甲。【姓名】:顾长风。【修为】:无。【命格】:普通路人。【命数】:平平无奇(白),短命之相(黑)。【近期转折】:服用过期觉醒液,中毒而亡。再看自己刚收的小侍女。【姓名】:夏青禾。【命格】:红衣女帝。…
  • 恋上我的替身顾少
    顾少的替身恋人小说
    为了一个不切实际的执念,乔姒不顾所有人的反对嫁给顾靳年,换来的只有永无止境的羞辱。当执念成空,她毅然提出离婚。“这个男人是谁?”素来对她不屑一顾的丈夫阴沉着脸,“这么久以来,在你眼里我就只是这个人的替身?!”“”乔姒惊恐,他怎么会知道的?
  • 九龙魔神
    弑天魔龙龙麒唐艺灵
    这是一片充满灵气的大陆,在每一个角落都存在着可修行的能量,那便是灵气,无论是山川,河流,还是无人居住的沟壑之中,都有这种力量,这里便是轮回大陆。我们主角,姓龙名麒,乃大陆李唐帝国京城世家龙家的长房长孙,亦是龙家的独苗,唯一的继承人,绰号乃京城混世魔王,实属第一纨绔,作恶多端,在京城中恶名累…
  • 战少,你家甜妻重生了
    战少你家甜妻重生了免费阅读
    前世,她被人所害,孤苦伶仃横死街头。重生后,她回到十年前的那一天,重新来过!为了改变命运,她睡了全城最有权势的男人,一路升级打怪,大开金手指。这一次,绝不要那样憋屈地活!
  • 安沁穿越后的幸福时光
    保安的幸福时光里小说
    重活一世,方安沁拥有了一个幸福的家还附带一个空间根据多年追小说的经验有空间一定有意外所以方安沁表示自己一定要过一个有自我有意义随心的生活的同......
随机推荐